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尊与妈妈婚纱照曝光?举止太亲密不像母子像情侣

京港台:2021-8-16 10:54| 来源:巫小娱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霍尊与妈妈婚纱照曝光?举止太亲密不像母子像情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4日晚,霍尊工作室发长文道歉,并宣布退出娱乐圈,虽然这一次是退圈,但霍尊却是有心机的,他把全部舆论转到了前女友陈露的身上,否认陈露爆料的一切内容,还指出对方敲诈勒索。虽然这是一封道歉信,不如说是在手撕前女友,很明显霍尊还是想翻盘。

  

  霍尊发文道歉后不久,陈露很快给出了回应,并指出霍尊说谎,两人出去旅游都是她花钱,叫霍尊海外代购一个包,最后把钱打给霍尊,他也收得心安理得。陈露送给霍尊的一个手表,价值都是十万,霍尊给陈露打58万,其目的就是想把陈露送进去,因为58万刚好够坐十年牢,霍尊之前也咨询过律师。

  

  此外,霍尊曾在道歉中提到,自己妈妈因为两人的事情,已经气到抑郁,并且住进了医院,随后,有网友晒出了霍尊和妈妈的婚纱照,网友们看到这组照片后,纷纷表示有点辣眼睛。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霍尊和妈妈的关系相当亲密,其中有一张照片,霍尊正在吹笛子,仲小萍靠在霍尊的肩膀上,一直手还放在霍尊的笛子上,两人看上去相当亲密。

  

  另外一张照片,霍尊穿白色西服张开大腿坐在沙发上,仲小萍穿抹胸长裙,梳着丸子头,两只手放在霍尊的大腿上,这张照片更加引人不适,不禁让人怀疑,到底是摄影师要他们摆出的姿势,还是霍尊母子自己提出来的,如果是正常母子拍照,应该不会做出这么亲密的举动吧!

  

  霍尊和妈妈仲小萍的合照,不像是母子,反而有点像情侣,比如下面这张,霍尊正在切菜,仲小萍则是亲自喂东西给儿子吃,不知道的还以为双方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另外一张则是霍尊用筷子喂东西给妈妈吃,虽然说母子亲密一点很正常,过于亲密,反而有点让人感到奇怪,如果是母女肯定没人说,但母子就不一样,俗话说儿大避母,女大避父,这句话也是有道理的。

  

  有网友发文表示,霍尊和妈妈这组照片,让他看不下去,只要是正常人都会看着不舒服,还有人称,第一眼以为是夫妻,要妈妈趴在自己的大腿上,这样的动作一般人都做不出来。

  

  

  霍尊很小的时候,仲小萍就和父亲火风离婚了,霍尊从小就跟着妈妈,有一次霍尊差点走丢,仲小萍便辞工专门带儿子,一直到霍尊出去工作,所以霍尊对妈妈非常依赖,一直以来他都是妈宝男,霍尊和陈露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享受被她照顾的感觉,或许霍并没有爱过陈露,他只是把陈露当成另外一个妈妈而已。

  

  

  这就能解释,霍尊为何能与妈妈拍出这样的照片,对于霍尊和妈妈的亲密合照,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专题:婚姻,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