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们对拜登有关阿富汗的讲话反应褒贬不一

京港台:2021-8-17 10:56| 来源:VOA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人们对拜登有关阿富汗的讲话反应褒贬不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之音汇集到的美国议员和分析人士对美国总统有关阿富汗局势的讲话的反应:

  “拜登总统在阿富汗选择了一条危险和不光彩的道路,对这场惨败,他怪不了别人,只能怪他自己。”---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在有关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上,议员们有很多分歧,但是我们都同意,美国必须立即转移易受伤害的阿富汗人。总统今天重申了这一点,我敦促他的行政当局尽一切可能转移他们和他们的家庭,然后再处理官僚手续。如今事关生命。”---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珍妮·沙欣(Jeanne Shaheen)

  “在塔利班重新建立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之际,拜登把人权置于其外交政策核心的说法听起来是空洞的。”---美国企业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研究员凯蒂·齐默尔曼(Katie Zimmerman)

  “我认为他做出了有力的阐述---也就是不管我们留驻多久,我们都无法实现通过某种方式建立一个有效政府和民主政体的目标。”---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战略问题主任安东尼·科德斯曼(Anthony Cordesman)

  “在有关他的责任的问题上,他似乎唯一承认的是这样的事实,也就是他们之前低估了塔利班攻城略地并最终占领喀布尔的速度。”---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 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高级研究员艾伦·戴维·米勒(Aaron David Miller)(米勒曾任美国务院中东顾问与谈判人员,并在共和党与民主党行政当局担任过分析员。)

  “对阿富汗发生的事件负有责任的不仅仅是拜登总统。多年来向国会就当地现实向国会提供了不准确情况的高级军事和情报官员也必须被追究责任。”---自由工作组织(FreedomWorks)总裁亚当·布兰登(Adam Brandon)

  “就像拜登今天所说的那样,没有证据表明再用六个月、再用一年、两年的时间,就能改变结局。没有道理把钱丢进赔本生意。”---美国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高级研究员查尔斯·库普坎(Charles Kupchan)

相关专题:拜登,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