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富汗货币暴跌, 创历史纪录! 央行行长已离国

京港台:2021-8-17 22:12| 来源:券商中国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阿富汗货币暴跌, 创历史纪录! 央行行长已离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人民币最新消息汇总

  阿富汗局势仍在动荡。

  据中国央视网,当地时间8月16日,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报道称,从15日晚间延续至16日的喀布尔国际机场混乱中,至少10人死亡。视频显示,有多人从一架自喀布尔起飞的飞机上坠落。

  

  局势动荡?货币跌至纪录低点

  阿富汗局势突变引发各方高度关注,这将对国际金融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阿富汗局势在过去几天的快速变化已经成为国际金融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8月17日,阿富汗货币暴跌至创纪录的水平。此前塔利班武装分子控制了阿富汗首都,阿富汗中央银行行长离开阿富汗。

  

  原油方面,综合多位分析人士的采访,从目前来看,供应安全几乎没有受到威胁。而股票市场上,投资者仍然更多地聚焦于主要经济体的疫情发展以及对于全球复苏的影响。总体上,投资者仍然在非常审慎地观望当地局势的进一步发展,不仅仅是阿富汗本身,也包括区域内一些其它相关国家的动向,同时对于国际恐怖主义的担忧也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对于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遏制。

  相比于金融市场上暂时的平静,难民危机则已经切实地摆在眼前。联合国难民署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开年以来,阿富汗又新增了近40万人流离失所。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同时警告,如果暴力活动得不到显著好转,那么阿富汗今年将可能出现自开始统计以来最大年度平民伤亡。现在,美国、加拿大(专题)等国已经承诺帮助接收阿富汗难民。据路透社报道,拜登(专题)政府还在与更多国家秘密会谈,希望能够帮助临时安置处于危险中的阿富汗人,但6个欧盟国家则在近日警告欧盟不要向寻求庇护的阿富汗人进一步敞开大门。

相关专题:人民币,易纲,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