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画面:逃亡阿富汗人惨遭夹死 遗体空中狂甩

京港台:2021-8-18 04:23| 来源:LTN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画面:逃亡阿富汗人惨遭夹死 遗体空中狂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7日推特疯传这段飞机机身外疑似有人腿在高空飘盪的惊悚画面,有外媒相信是逃亡的阿富汗人。(图翻摄自推特)

阿富汗激进组织塔利班(Taliban,或译塔利班)15日进占首都喀布尔,引发当地居民逃难潮,大批人群涌入喀布尔国际机场,在跑道上追著美国军机跑的画面震撼外界,16日还传出有人为了逃往国外,冒险爬上军机,最后从高空摔下惨死。今天(17日)又出现一段影片,疑似阿富汗人成功攀上飞机,但被起落架舱门夹死在半空中飘盪的惊悚画面,引发网络热议。

综合外媒报道,喀布尔机场近日涌现大批逃难人潮,试图追随外国撤离人员出境,场面失控。16日还有人目击逃亡者上不了飞机,竟爬上美军C-17运输机的起落架,但飞机起飞后没多久就从半空摔下,已知有3人被抛下惨死。

不过,今天在推特上又疯传一段更惊悚的影片,从飞机窗口视角拍摄出去,看见机身外有疑似2条人腿在高空中随强风剧烈飘盪的画面。

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RT) 表示,这段影片尚未获证实,不过依据美国媒体《政客》(Politico) 在16日晚间报道,有2名知情人士透露,一架美军C-17运输机从喀布尔机场起飞数小时后,发现起落架有“障碍物”致使无法正常飞行,紧急迫降在“附近的第三国”,之后机组人员在起落架舱门发现一具阿富汗人遗体,因此RT相信在网上疯传的这段影片很有可能是有人成功攀上军机,却被舱门夹死。

另外《政客》表示,针对在起落架发现阿富汗人遗体一事,美国五角大楼尚未有回应。

相关专题: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