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年轻男没认出杨幂,大胆上前送饮料搭讪,全程被拍

京港台:2021-8-18 10:37|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年轻男没认出杨幂,大胆上前送饮料搭讪,全程被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拼命三娘”杨幂过上了悠闲的普通人生活,一个月内多次被发现到北京三里屯逛街,每次都是行程满满,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回家。

  

  

  杨幂出门包裹严实,戴着口罩跟帽子,身边没有工作人员,只要她不说话,基本不会露馅。

  但奈何杨幂本身就是大美女,打扮又新潮,即使路边的人没有认出她是明星,也被她的美好形象吸引,多看几眼。

  关注多了,很快就有人发现她是杨幂。

  

  陪伴在杨幂身边的不是圈中人也不是助理,是她在模特儿时期就认识的闺蜜“猫姐”。

  杨幂还是素人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是朋友,现在杨幂已经是顶流,猫姐依旧是大幂幂的好友,两人感情没有因为杨幂走红而改变。

  换一个角度想,杨幂保持了她的初心,内心的她一直没有改变。

  

  七夕当天,杨幂跟猫姐购物血拼、吃冰淇淋,两个姑娘一同庆祝“情人节”,照样过得很开心。

  

  原来,当天还有一个小插曲。

  杨幂跟猫姐在网红饮品店吃冰淇淋时,摘下了口罩坐在窗边,被一位勇敢的男生搭讪了,最好笑的是,他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杨幂,只是单纯觉得对方整体形象很好。

  

  果然,明星有专业的团队打理,对潮流以及审美都有一定的见解,打扮得再低调都会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场,吸引旁人目光。

  

  杨幂被路人搭讪的过程,有人拍了下来。

  

  

  当时,戴着帽子的杨幂脱掉了外套,穿着黑色小背心,一边吃冰淇淋一边低头玩手机,猫姐坐在她右边,左边是两位小姐姐。

  

  

  一名年轻男士拿着奶茶(咖啡?)跟吸管,走到杨幂身边,对她说了什么,杨幂虽然感到意外,但还是第一时间捂着自己的嘴巴,回应了一句话。

  

  

  

  猫姐发现有陌生人搭讪,也抬起头帮杨幂拒绝对方,男生无奈拿着饮料跟吸管往回走……

  

  

  

  此时,杨幂被搭讪引起了左边两位小姐姐的注意,其中一位看了杨幂一眼,再好奇地看第二眼,然后转过头跟朋友汇报,两人似乎已经认出了大幂幂。

  

  

  有网友透露,当时小哥哥搭讪杨幂,是想送饮料给她喝,但被杨幂以“我点过了”为理由婉拒。

  

  

  杨幂粉丝对此议论纷纷:

  

  

  

  

  

  不知道小哥哥哪一刻才发现自己想要搭讪的美女是顶流明星?希望不是视频曝光之后吧!

  8月17日,杨幂与猫姐再度“炸街”,这次杨幂穿了一条牛仔裤,包裹得更严实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搭讪事件再度发生,哈哈。

  

  

  17日这天,杨幂除了购物之外,还去了北京798艺术区看展览,拍下合影并在社交网公开照片,而负责摄影人,自然是猫姐。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