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冬冬演古装被骂丑 她靠的从不是脸而是火辣身材

京港台:2021-8-18 13:56|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徐冬冬演古装被骂丑 她靠的从不是脸而是火辣身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段誉母子

  近日,新版《天龙八部》正在热播,剧中角色遭到大量吐槽。31岁的徐冬冬在剧中扮演段正淳的夫人刀白凤,火辣刚烈。可惜,和新版段誉站在一起实在不太像母子。

  

  面对没有“母子感”的争议,徐冬冬发文回应称:“在我看来,三十岁左右演妈妈,这也没啥,也是一种心态上的锻炼,有戏拍,可以跟好的团队合作,和优秀的演员老师们合作,可以不断学到新东西,这些本身就是收获,也是好的体验。我觉得任何行业都是,有些路别人可能暂时不愿意走,我们去走了,那也就意味着,我们又多了一条新的路可以走。”

  

  

  但是,争议并未就此平息,8月17日晚,徐冬冬分享了一组拍摄《天龙八部》时的照片,称自己那时候120斤左右,因为“拍摄地云南的美食太赞了”。随后有网友吐槽:“真不明白徐冬冬那么丑也能做明星,不解之谜”,徐冬冬回复道:“评价别人长相时请先看看你自己”,十分霸气!

  对此,网友纷纷力挺徐冬冬,怼一些故意搞容貌攻击的网友,这个话题迅速上热搜。

  

  

  客观来说,徐冬冬丑吗?即便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她也算不上丑,更何况让她小有名气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

  

  2016年,张一山主演的网剧《余罪》引发大量关注,十分火爆。剧中,张一山饰演卧底,斗智斗勇的情节十分刺激,而“大嫂”徐冬冬也凭借这个角色开始在圈内有了姓名,火辣性感的身材成为她最大的标签。

  

  随后,有网友翻出徐冬冬曾拍摄椰汁广告,只见她穿着背心,配上“我从小喝到大”的台词,让人浮想联翩。

  

  

  成也性感,败也性感。因为每次出现都和身材有关,她多次陷入故意玩性感博出位的争议。

  

  

  对此,她发文解释称自己当初纯爷们的时候接不到戏,为了工作才转换了路线,感慨谁都不容易。画面里徐冬冬说道本来自己走在大街上没有一个人看,直到转变了路线,刻意穿一些比较修身的衣服才吸引了别人的目光,也借此有了机会。

  

  徐冬冬表示性感路线是她曾经的谋生之道,自己很感谢它,也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并表示:“性感本来是个很美好的词,它是对一个人魅力的某种肯定,我现在可以有相对稳定的工作,可以踏踏实实地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没有遗憾,特别知足。”

  

  翻看徐冬冬的成名之路,她凭借着《将爱情进行到底》进入娱乐圈,跟张一山合作的网剧《余罪》中饰演“大嫂”的角色,凭借火辣身材才成功出圈,之后徐冬冬出演了《西虹市首富》令人记忆比较深的还是她的身材。

  其实,在这个圈子有姓名的艺人都有自己的生财之道,而徐冬冬靠的并不是容貌,而是性感身材,网友的容貌攻击大可不必~

相关专题:火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