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2岁千叶真一染新冠后离世 凭"雄霸"一角红出日本

京港台:2021-8-20 08:34| 来源:娱乐E君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82岁千叶真一染新冠后离世 凭"雄霸"一角红出日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今天,据日本(专题)媒体报道,著名演员千叶真一去世,终年82岁。消息一出,让中国观众感到十分意外。

  

  提起千叶真一很多人不熟悉,但是看到他的脸,相信大多数中国观众都不会陌生。他曾出演过多部中国电影、电视剧,其中最著名的当属20年前的《风云》系列。

  

  1939年1月23日,千叶真一出生在日本福冈县福冈市,1959年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他曾参演了中国香港(专题)武侠电影《风云雄霸天下》,凭“雄霸”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他还与赵文卓、何润东出演武侠电视剧《风云》,还客串了黑帮电影《胜者为王》。

  

  千叶真一活到老演到老,身体一直不错,几年前,年近80岁的他前还被爆出玩起了“爷孙恋”,与年龄相差54岁的25岁年轻女性复合。据悉,这次导致他死亡的根本原因,是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

  

  据日本媒体报道,千叶真一是从近年8月8日起,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而住院,一直持续吸氧。当地时间19日17时26分,因新冠肺炎在千叶县君津市的医院去世。

  

  得知消息后,很多网友都直呼不敢相信:“我的雄霸,我的童年,老先生走好!”

  

  还有网友感慨:“三分归元气居然扛不住病毒,所以武功练的再好也得打疫苗,愿天堂没有新冠。”

  

  千叶真一除了因作品被中国观众熟悉,他的后代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千叶真一有过两段婚姻,1972年与野际阳子结婚,1994年离婚。有一个女儿真濑树里。现年46岁的真濑树里拍摄过电视剧《京都迷宫案内》《有七大敌人!》等。

  

  1996年,千叶真一与一名28岁的圈外女生再婚,同年11月16日,长子前田真剑佑出生(艺名新田真剑佑)。2000年,次子真荣田乡敦出生。

  

  

  两个儿子都是高颜值,也都分别当了演员,年纪轻轻就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喜欢看日剧的影迷对千叶真一的两个“鲜肉”儿子都十分熟悉。

  

  

  今年年初,新田真剑佑在被曝将进军好莱坞,千叶真一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就对儿子们说过,未来要成为活跃在全世界的演员,应该以好莱坞为目标,他认为遇到合适的角色,儿子在好莱坞也会大放光彩。可惜,他再也看不到那一天了。

  

  千叶真一是中国观众的老朋友了,可惜,日本东京奥运会结束至今,疫情恶化已经到了难以遏制的地步,就过去一周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而言,40个都道府县已经达到疫情四级警戒的最高级别,也就是“爆发式发展阶段”。

  

  千叶真一年纪大了,没有年轻人那么好的身体素质,抵抗病毒的免疫力很弱,入院短短11天就撒手人寰,真是让人感到惋惜。愿天堂再无病痛,老爷子可以好好修炼“三分归元气”了,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没有风云,你就是雄霸天下。

  

  延伸阅读

  一路走好!82岁“雄霸”千叶真一因新冠去世,曾恋上小54岁女学生

  8月19号,日媒传来悲痛消息,“雄霸”千叶真一不幸去世,享年82岁,去世的原因据悉是因为新冠。此消息引起网友的热烈关注,要知道千叶真一不仅仅是一位老戏骨,更是一位极真空手道大师,他所饰演的角色真的太多太多。

  

  80年代的时候曾有三位日本艺人在中国香港闯出明堂,一位是千叶真一,一位是大岛由加利、一位是仓田保昭。千叶真一饰演的“雄霸”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经典,剧集中的霸气无人能比,那种自然的发挥至今让人回味。

  

  不仅在剧集中饰演“雄霸”,98年香港电影《风云雄霸天下》当中,千叶真一也饰演雄霸,凭借此角色,千叶真一获得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提名,这也是第一次被提名为金像奖影帝的外国明星。

  

  出生于日本福冈的千叶真一是日本娱乐圈内赫赫有名的功夫明星,早在78年的时候就因为《柳生家族的阴谋》获得大批量的外国粉丝,之后又相继出演了《赤穗城绝灭》《复活之日》《蒲田进行曲》,进而红遍日本影坛。

  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千叶真一自小喜欢体育,中学时代的时候就进行了大量的体育项目训练,所以为之后的习武奠定了基础。

  进入大学之后,千叶真一不幸因为跳马导致腰部受伤,使得他不得不放弃体育这项事业。为了生计,千叶真一选择进入娱乐圈,从此开始长达半个多世纪的从艺之路。

  

  进入娱乐圈之后,千叶真一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并学习极真空手道,凭借年轻时的体育底子,他拿到了很多特技执照。因此在娱乐圈中增加了一份客观的收入。03年,千叶真一出演经典电影《杀死比尔》,影片中扮演的铸刀师至今被封为经典。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千叶真一还曾进军商界,成立事务所,捧红了真田广之、大岛由加利等明星。之所以在香港再次爆红,也是因为他在香港成立公司,全面扎根。

  感情

  感情上面的千叶真一更让人惊叹。据悉他一共有两段广为人知的婚姻,前妻是日本演员野际阳子,育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不过94年的时候宣布离婚。之后,则与圈外人结婚,可惜的12年感情发生变化分居。

  

  最为让网友津津乐道的是千叶真一与小54女大学生的恋情,不过这段感情最后也没有传出具体的消息。

  

  

  虽然千叶真一去世,但24岁儿子新田真剑佑也继承其衣钵,以演员身份活跃于日本演艺圈。一路走好“雄霸”!

相关专题:日本,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