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9岁郑秀文称想过退休 生日会上回忆亡父哽咽落泪

京港台:2021-8-20 10:5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49岁郑秀文称想过退休 生日会上回忆亡父哽咽落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9日是郑秀文49岁生日,她提前一天举行了生日的迷你音乐会,与歌迷们共同庆祝生日。现场郑秀文透露自己曾有过想要退休的想法。

  

  期间提到爸爸时,突然感触,眼含热泪,表示自己很爱唱歌,喜欢用歌声给自己打气,给身边的人打气,很想唱给在天上的爸爸听。每次感到气馁,想退休的时候,爸爸都会为她打气鼓励她。情到深处,郑秀文更是背对着舞台流泪,令人心疼。

  郑秀文一直多以坚强一面示人,常常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健康日常,包括健身养生等内容。

  6月的时候,郑秀文曾晒出一张背部刮痧后的照片,整个背部肌肉,包含肩胛骨、脊椎两侧、手臂外侧、颈椎,都出满了红色的痧斑,裸背出现鲜红颜色,几乎看不到原来皮肤的肤色,画面实在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郑秀文曾在网上分享:昨晚通宵拍摄一整天,这是早上凌晨5点30分坐车回家的路途中,身体相当地疲劳,不过做自己喜欢的事,再辛苦也值得!她坦言。最近很忙,忙到自己也需要很大意志,来完成任务和整理内心想法。郑秀文1990年出道以来,举办过两百场演唱会,曾主演过15部电影,在演艺圈取得的成绩有目共赏。

  即使早前与许志安的婚姻出现变故,她也保持积极的状态示人。

  在老公许志安偷吃女星黄心颖事件之后,夫妻俩同心抵过最艰难的时刻,感情也在逐渐升温,多次被拍到同框画面。

  

  年初就有港媒拍到郑秀文与许志安一同逛超市,夫妻俩手挽手表现恩爱,精心挑选食材,有商有量。

  

  

相关专题:许志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