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400名男子扒光衣物性骚扰 女网红亲吐恐怖经历

京港台:2021-8-20 21:13| 来源:HK01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遭400名男子扒光衣物性骚扰 女网红亲吐恐怖经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Ayesha Akrama接受当地媒体访问,讲述自己被那群男人从下午6点半一直折磨到晚上9点,希望他们会被绳之以法。图/「Daily Pakistan」YouTube影片截图

  巴基斯坦日前发生1宗令人髮指的集体性骚扰事件,当地TiKTok女网红Ayesha Akram到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国家纪念碑前拍片,庆祝该国独立日,其间突然被400名男子公然骚扰,网路上流传多条片段,最可怕的是没人打算帮忙。Akram事后受访透露,她和朋友打了15次电话报警未果,那班男人从下午6点半一直折磨她到晚上9时多,她被扯烂衣服,扒光后殴打羞辱,情节令人不忍直视。

  有网友认为事件和她身上没穿传统服饰有关,但许多人砲轰该400人是禽兽,当地警方目前声言会拘捕所有涉事男子,并将控告多条罪名。

  事件发生于巴基斯坦旁遮普邦东部城市拉合尔,8月14日,女网红Akram到拉合尔公园(Lahore park)的国家纪念碑,拍片庆祝国家独立日,现场有许多民众,但突然间她被多名男子抬起,公然拖拽、欧打,扯去她的衣服性骚扰,推断涉事人数多达400人,事件激起公愤。

  Twitter等社交媒体事后流传多条现场影片,400名男子对Akram的侵犯是由白天延续到黑夜,她被多人抛高,身上衣服被扒去,被多人抚摸身体、拍打臀部等,肆意羞辱。事后有网友指,当时那群男人在批评Akram没有好好遮盖自己身体,指责女性不应在没有穿传统服饰的情况下离开家门,因Akram当天穿了便服。

  许多网友直斥这400名男子是禽兽,当地网友指伊斯兰教义中,男人是女性保护者,但他看到的只是400个男人围攻1个无辜女生。网友发起声援,在贴文标住「#400men」、「no less than Taliban」(不亚于塔利班),促请警方追究事件。

  当地传媒报导,Akram当日向警方报案,说她只是和6名朋友拍片庆祝独立日,她被围困后逃跑不果,「我被扒光衣服,撕烂我的衣服」,不断将她抛到空中,同行朋友都被袭击,事后她身上金饰被人抢走,朋友的手机、身份证及现金都被偷走。

  Akram周三(18日)接受《Daily Pakistan》访问表示,她到达现场时,许多男生过去想和她合照,大家一起自拍时气氛不错,突然被他们推来推去,人愈来愈多。公园保安见情况不对,想让她走入纪念碑围牆内,但那群男人佔领入口,开始侵犯她,撕掉她的衣服。

  开头有几个人试图帮手,但那群男子人多势众。公园附近其实有个湖,Akram的朋友认为她可以跳下去自救,总比继续留在广场安全,但因为水实在太深,她不敢跳下去。Akram哭诉警方一直没有听她们的求救电话,那班男人从下午6点半一直折磨她到晚上9点多,她的头髮被人拉扯,要她保持清醒,责骂她不要装模作样。

  Akram认为自己当天衣服合适,没有穿暴露衣物,更从未拍过不雅的TikTok影片。事实上,过程中其实有些人想帮手,不停为她穿上衣服遮盖身体,但其他男人一见她有衣服就马上扯下来,事后她不敢再看自己拍的影片。

  她形容事件令人彻底崩溃,质疑1个女人待在自己的城市都不安全,那她去世上任何地方都不能安全。Akram诉说无人有权扒光她的衣服,她的身体被玩弄折磨满身瘀伤,呼吁巴基斯坦首席大法官Gulzar Ahmed Khan及总理 Imran Khan採取行动,制止再有人侵犯女性。

  当地网友其后声援女网红时,发文上标籤「#NotAllMen」,痛斥该400人的行为恶心、更惊讶没有人出手阻止,并批评警方行动缓慢,因为报导指女网红的团队事发时曾经报警多达15次求助。

  巴基斯坦警察在事发4天后才有所行动,称正调查事件,会借助现场录像去追踪所有疑犯,已发声明称就事件立案,将会控告该数百名身份未明的男子,在国家独立日公然侵犯、殴打、对女性使用刑事武力、盗窃、製造骚乱、非法集会等,目前已辨识到10名男子。

  事件变大丑闻,陆续有政客、名人等发声,旁遮普邦首长Usman Buzdar责令官员彻查事件,当地政府扬言不会放过任何人。巴基斯坦人民党主席Bilawal Bhutto Zardari批评400名暴徒一起袭击1名年轻女性,是每个巴基斯坦人的耻辱,说明社会多麽腐败,令妇女没有安全感,要求将他们所有人绳之于法。

相关专题: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