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男友被骂!张雨绮宣布退出恋爱综艺 疑不满剪辑

京港台:2021-8-22 20:08|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小男友被骂!张雨绮宣布退出恋爱综艺 疑不满剪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   刚刚张雨绮发文宣布退出《女儿们的恋爱4》,称:“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制造话题恶意剪辑的工具。恕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甚至后悔带李老师来参加这档节目,受到这样的伤害。”

  全文:

  入行十余载,我也是从新人阶段过来的,迷茫阶段也有不少前辈给出宝贵经验。现在只是给身边人一些客观的建议,怎么就变成了“他伸手,我清醒”?

  和芒果TV合作很多次了,之前一直很愉快,某种程度我是将其当作自己的娘家人了,我以为我们是彼此信任,彼此关怀的。但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制造话题恶意剪辑的工具。恕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甚至后悔带李老师来参加这档节目,受到这样的伤害。

  望周知,以通过“踩”他的方式来“夸”我的剪辑,并不合适。接下来我和@李柄熹 会退出《女儿们的恋爱4》剩余录制。

  

  在张雨绮发文宣布退出前,张雨绮小男友回应蹭女友资源的质疑,称自己要进入新剧组才会彷徨不安,只是向她取经。

  最近,张雨绮携比自己小8岁的男友李柄熹一同参加恋情节目,恩爱十足。但在近期的节目预告中,李柄熹和张雨绮聊起了未来的规划,小提琴手出身的李柄熹对张雨绮表示,“最近确实想拍戏。”

  

  但张雨绮却毫不留情地表示,“不是所有人都能干演员的,我没有一手遮天的能力,我根本就帮不了你任何事情。”张雨绮还苦口婆心地劝李柄熹,“独立行走特别重要。”

  

  看到李柄熹说这些话,不少网友也有些不淡定了,表示原本还很磕他们两的,但现在有点失望,本以为李柄熹会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演奏小提琴,没想到他居然想出道。还有网友表示,虽然张雨绮嘴上说不会帮他,但很可能还是会帮助他提供些资源。

  男方全文如下:

  事情起因是我俩在忙完一天后,坐下来闲暇谈心。我即将进入到一个新的剧组,挑战从没有尝试过的古装剧。走入新的领域,难免彷徨不安,因此我也想向作为演员前辈的她取取经。

  我的她确实人间清醒,告诉我要做好心理准备,演员这条路不好走,充满挑战以及未知的压力,而很多东西都需要自己去消化去承担,即便是她陪伴在侧,也无法“一手遮天”,在每件事上都起到作用。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即便是情侣之间也有无法帮助对方答疑解惑消解情绪的时候,这点我是非常认同的。

  我不知道这一段对话通过剪辑大家会有怎样的理解,但这就是事实的全部。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