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们一掷千金就为葬在梦露旁边,一个空位要200万

京港台:2021-8-22 22:06|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我来说几句


他们一掷千金就为葬在梦露旁边,一个空位要2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一宗墓穴拍卖告示引起了美国人的热议:

洛杉矶(专题)的皮尔斯兄弟西林村纪念陵园,一个墙墓位挂出天价,起拍价就高达200万美元。

为啥一个“集体宿舍”式的墓穴会拍出这么高的价格呢?



只因和这个墓穴附近的另一个墓穴里,埋葬的不是普通人,而是美国人心中永远的传奇,好莱坞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而墓穴拍卖的广告文案也颇有创意:

“和梦露永远在一起(电视剧)的最后机会…”

是的,这个被拍卖的墓穴的主人,当初就是冲着梦露去的,

他生前买下那块墓穴,为的就是死后葬在这位性感女星身边,只是最后因种种原因没能成行。

不仅是这块墓穴,周围好几块墓穴的主人,也都是冲着梦露去的。

有的为了死后长眠在偶像身边,有的为了借梦露的名气炒高墓价…

这位生前饱受名利困扰的传奇女星,死后也是“门庭若市”。



1962年8月5日,36岁的好莱坞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神秘死在了洛杉矶寓所的卧室里,她的死被验尸官裁定位服药过量,认定“疑似自杀”。

然而许多涉案探员都认为她死于谋杀…

梦露的死在全美引发了巨大争议,也令大批喜爱她的美国人伤心不已。

梦露死后葬在了皮尔斯兄弟西林村纪念陵园里,这位墓园规模不大,却安息着众多好莱坞老一代明星。

生前大红大紫名利双收的梦露,死后的墓穴却相当简朴,除了她的名牌,生卒日期,没有任何其他的文字。



尽管离开了人世,梦露的墓穴,却一直热闹非凡。

首先是梦露的粉丝,无论什么时候,这片墙墓永远不缺前来哀悼的粉丝,他们在梦露墓穴上留下花束,唇印,照片,卡片,各种纪念品。



甚至还有粉丝筹款在墙墓前修了一座刻有梦露名字的石凳子,供大家凭吊时休息歇脚。



还有名人粉丝来合影留念的。



悼念和追思当然无可厚非,

但还有个别人,想得更远一些:

他们想买下梦露墓穴周围的空位,死后也要挨着偶像…

这其中,要数梦露的富豪粉丝,著名商人理查德·庞彻(Richard Poncher)最为疯狂。

梦露活着的时候,庞彻就对她痴迷不已,梦露死后,他铁了心要“葬在梦露身边”,连老婆都不管不顾。

庞彻



为此,庞彻特意去找了梦露的前夫乔·迪马吉奥(Joe DiMaggio),要购买梦露墓穴上方的那一个位置。

乔·迪马吉奥曾经和梦露有九个月的婚姻,但他一直被外界传颂为“最深爱梦露的人”,不仅多年来在梦露处于低谷时陪伴她,还在她死后的20年里,每周风云无阻地去她墓穴献三次花。



这位深情人设的前夫乔·迪马吉奥,在和庞彻会面之后,答应了他的要求,将梦露墓穴上方那个原本属于他的位置卖给了庞彻…

这一行为让许多人跌破眼镜,不少人表示难以理解,猜来猜去得出的结论大概就是:庞彻给的实在太多了…

买下梦露上面的墓穴之后,庞彻还不放心,再三要求老婆承诺实现他的夙愿,还信誓旦旦道:

“我死了以后,你必须把我葬到梦露上面的墓穴里,还必须让我脸朝下,看着梦露……不然的话,我就变成幽灵来折磨你下半辈子。”

庞彻夫人



不知是出于对丈夫遗愿的尊重,还是真的怕被幽灵缠身,

反正1986年庞彻去世后,他的遗骨被妻子如愿安放在了梦露的墓穴上方,脸朝下,永远地“趴”在梦露遗体上方,俯看着偶像…

红圈为梦露墓穴



多年以后的2009年,晚年的庞彻夫人为了偿还贝佛利山庄豪宅的按揭贷款,不得不把丈夫那个著名的墓穴拿出来拍卖…

庞彻夫人把墓穴挂到eBay上去拍卖,起价50万美元,很短时间内就飙升到了640万美元,成为有史以来卖价最高的墓穴。

然而在交易的最后时刻,那个神秘的日本(专题)买家却无故撤出,最终导致流拍。

庞彻夫人终究没把丈夫的墓穴卖出去,她本人过世以后,葬在了丈夫左边的位置,离梦露本人的墓穴仅有一步之遥…

左上为庞彻夫人的墓穴



而在庞彻夫人的下方,是有另一个举世闻名的“邻居”——

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始人休·海夫纳(Hugh Hefner)。

休·海夫纳



梦露对海夫纳来说有很特殊的意义,她不仅是海夫纳最喜爱的性感女星,还是他《花花公子》杂志的首任封面女郎。

1992年,海夫纳花75000美元买下了紧挨着梦露左边那个墓穴,对于这个葬身之地,海夫纳相当满意,说:

“一想到可以永远在梦露旁边,整个人就甜蜜(电视剧)到不忍舍弃(墓穴)……”

箭头的位置:海夫纳墓穴



2017年海夫纳离世,他如愿葬到了梦露左边的墓穴里…



而梦露下面的墓穴,早在1964年就有人葬了进去。

她右边的墓穴也早早被人预定了,不过,购买者不是为了死后跟梦露挨在一起,而是为了炒高这块墓穴的价格。

早年,好莱坞一位制片人以3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个位置。2014年,他以69.9万美元的价格转卖了这块墓穴,赚了近一倍…

时至今日,梦露墓穴上下左右的位置都住满了,只有离她稍近一点,左下方对角的位置(海夫纳墓穴的正下方)还空着。

这就是最近两天以200万美元高价挂出拍卖的,原属于作曲家杰瑞·赫尔曼(Jerry Herman)的墓穴。



这位老牌作曲家曾为好莱坞老电影《你好,多莉!》,《一笼傻鸟》担任作曲,他同样是一位渴望死后挨着梦露的狂热粉丝。

他本人在1997年买下了梦露左下方的那个墓穴,声明要葬在梦露的不远处。



不过到了2019年,赫尔曼在临终前突然改了主意,最终决定迁葬回新泽西(专题),长眠在母亲的墓穴旁边。

于是,赫尔曼原本买下的墓穴就这样空了出来,传给了家人。

这两天,他的家人把赫尔曼留下的这份墓穴遗产拿出来拍卖,标出了200万美元的高价。赫尔曼的家人在广告文案里这样介绍到:

“买下这个墓穴,就有机会和有史以来最性感的两个人,梦露,海夫纳永远挨在一起了…”

截止目前,这块墓穴还没有卖出去,谁又会跑去长眠在梦露附近,人们还不得而已。

只是这一切不免让人感到悲哀,作为一个性感符号名满世界的梦露,生前却并不快乐,她为名利所累,被无数人消费。

死去多年后,她的长眠之所依然不得安宁…

相关专题:玛丽莲梦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