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色魔校长趁熟睡猥亵多小学女童 受害者成年后指证

京港台:2021-8-23 07:03| 来源:网通6513 | 我来说几句


色魔校长趁熟睡猥亵多小学女童 受害者成年后指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网友发文爆料此事,引起警方关注。(图/翻摄微博)

湖北荆州公安县一名25岁女网友日前「实名举报」一名现年67岁的小学校长,指自己就读小学3年级期间,曾多次遭校长猥亵,且还有其他女童有相同遭遇。警方很快对此事展开调查,于21日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将该名校长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女网友「妮妮小江江」16日在网路上发文表示,她出生于1996年,曾就读公安县的毛家港小学,因为家住得比较远,平常借宿于校长梁尚富的家中,「在他家借宿3至4年其间,我多次被猥亵。据我了解,有多名女孩都有相同经历。」

女网友指出,被猥亵的事情她都历历在目,最清晰的一次是3年级,也就是第一次发现自己被猥亵的时候,「那天晚上我是和一个比我还小的小妹妹和梁尚富睡同一张床,梁睡中间,我已经熟睡,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醒了,就发现他的手在摸我小肚子,我以为是像大人一样拍拍我一样,哄小孩那种,但是并不是,他开始往内裤里摸,但是我不敢出声,不敢动,而且弄得我很疼。」

▼女网友找了多名受害者协助指证。(图/翻摄微博)



女网友提到,「我忍不了了然后我假装翻身趴着睡,然后他就直接趴到我背上做俯卧撑,虽然没进去,只是隔着内裤,我也能清晰感觉到,他恶心的东西在我屁股那里动,我当时腿屁股蹦的很紧。我被吓得都不敢动,然后我故意多翻身几下他才停下。然后我就背对着他我自己就愣了好半天,后面我就跑到厕所哭了好久好久,回来我就跑到其他小朋友床上睡了。后面我要求不想在他们房间,后面我搬到女生房间也被继续猥亵多次,摸下面,摸胸,舔胸,也只能他结束我跑去厕所哭,使劲擦身子。」

女网友进一步指出,「当时年纪小,没有手机不知道联系方式,也没有QQ和微信,而且都是跨年级,一到六年级的女孩子都有,后面又转学了,很多都失去了联系。我知道大家都有类似经历是我后面搬到女生房间后,有一个高年级姐姐问我,你知道梁爷爷喜欢什么吗,我摸了一下我身体,她们就说你也被…才知道大家都有这个经历。我最近收集证人的时候才发现,我走后又来了很多小孩也有遭到毒手,那些小朋友现在也才20岁左右。」

女网友的发文很快在网路上被疯传,当地教育局、警方也高度关注,教育局工作人员透露,被举报的梁尚富已经退休,公安部门正在进行调查,「我们也接到了上级教育部门通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当地警方21日晚间通报,梁尚富涉嫌猥亵儿童罪,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毛家港小学。(图/翻摄微博)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