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比特币一度上破50000美元大关 为5月15日来首次

京港台:2021-8-23 11:58| 来源:网易财经综合 | 我来说几句


比特币一度上破50000美元大关 为5月15日来首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3日早间,比特币冲破50000美元关口,为5月15日以来首次。

  此前三箭资本(ThreeArrows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Zhu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对比特币的预测价格——88888美元,并称比特币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达到这一目标价格。此前,三箭资本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KyleDavies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看起来想要藉由“超级周期”直冲历史高点。

  美国第二大抵押贷款机构United Wholesale Mortgage宣布了一项接受比特币付房贷的计划,开创了美国行业先河。

  United Wholesale Mortgage(UWM)总裁Mat Ishbia表示,公司希望在第三季就能开通比特币支付,从而成为科技和创新领导者。

  不但如此,UBM还在评估使用以太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可能性。该公司只在批发渠道经营业务,旗下有很多经纪商来操办客户的房贷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此举正逢美国各界加强对于虚拟货币的监管力度,财长耶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人都谈到过相关话题。

  现在还不清楚UMW是否会持有收到的比特币,还是会在交易过程中兑换成法定货币。

  比特币被吹上天!MicroStrategy(MSTR.US):比特币将成为100万亿美元资产类别

  MicroStrategy(MSTR.U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Saylor认为,比特币是占主导地位的加密资产网络,而“其他一切”,比如“加密货币”,都有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Saylor更喜欢称比特币为“数字财产”或“加密资产”,而不是加密货币。

  Saylor在网络直播中表示,比特币的夏普比率最高(夏普比率旨在衡量投资回报与风险的比率),复合年增长率也最高。他补充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字财产”减轻了大型科技公司面临的风险。

  Saylor认为,比特币将成为每个人都需要的价值100万亿美元的资产类别;与此同时,比特币矿工使用的能源是高度可持续的。

  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FrankHolmes认为,加密货币和黄金可能都有一席之地。Holmes称,MicroStrategy是一个很好的比特币风险敞口“杠杆代理”。

  Holmes认为Saylor言行一致,因为MicroStrategy目前将比特币作为财富储备资产而持有,并发行债券以投资更多比特币。Holmes指出,黄金应该在多元化投资组合中占10%。Saylor和Holmes似乎都认为,在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的情况下,美元将处于看跌环境。

  上个月,Saylor表示,MicroStrategy对比特币的持有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和股东价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