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啥情况?周冬雨痛批"娘炮"捅马蜂窝 铺天盖地炮轰

京港台:2021-8-26 06:04|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啥情况?周冬雨痛批"娘炮"捅马蜂窝 铺天盖地炮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冬雨虽然是三金影后,但一直饱受争议。(微博@周冬雨工作室)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中国文联)召开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中国女星周冬雨宣读的一份致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痛批娱乐圈美丑不分、娘炮形象遭到舆论炮轰。



杜江、周冬雨宣读倡议书。(Vista看天下视频截图)

根据中共党媒“人民网”报道,倡议书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集中出现一些是非颠倒、美丑不分、价值观扭曲的乱象,当事明星逾越法律底线、悖离公序良俗、有违职业道德,“饭圈文化”“娘炮形象”喧嚣一时,畸形审美影响恶劣,社会震惊、人民不满。

中国文联此番批评“娘炮形象”的论调再次引发大陆舆论抨击。有网友表示,“娘这个词本身就很侮辱”,“娘不行?这个就搞笑了,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瞎管”。

也有网友称:“还畸形审美,有谁可以告诉我审美是个什么标准吗?什么才是不畸形?真的建议不要凭喜好办事。强奸犯倒是不娘,连人都不是。而且,各位的母亲都是女性,凭什么瞧不起娘?男女不平等就是这些人带头煽动起来的”。



网友对周冬雨的天价片酬也相当不满。(微博截图)



倡议书中提到的“娘炮形象”遭到炮轰。(微博截图)

更有网友一语中的称,“美丑不分关你屁事就,管好艺人的德行,而不是长相”。

其实早在2018年,中国官方就掀起一股抵制“娘炮”的风潮。新华社曾发布题为《“娘炮”之风当休矣》文章,痛批“娘炮”是病态的审美趣味,不仅挑战公序良俗,更可能侵害决定中国未来命运的时代新人。

另据报道,中国文联党组领导、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以及各艺术门类知名艺术家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中国明星周冬雨、杜江现场宣读了倡议书,参会文艺工作者在倡议书上签名。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