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群演发文痛斥周冬雨:她素质很差,当众竖中指

京港台:2021-8-26 09:09| 来源:文艺圈娱乐号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群演发文痛斥周冬雨:她素质很差,当众竖中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最年轻的“三金”影后,周冬雨备受前辈肯定。与以往取得殊荣的“谋女郎”相比,周冬雨的颜值并不出众,五官甚至还有不少bug,硬性条件自然不能与巩俐章子怡周迅等巨星相提并论。

  不过,周冬雨胜在气质出众,能轻松驾驭电影中富有难度的角色,她将脆弱和倔强完美地结合一起,赋予了角色独一无二的人格魅力,让观众产生共鸣。

  

  周冬雨娇滴滴的外形容易让观众产生保护欲,不过也因为外形因素,她的戏路是存在局限性的。

  虽然周冬雨在电影方面取得傲人成绩,但她出演的电视剧几乎无一例外都受到群嘲,她在剧里的表现看起来就像是无法控制自己的五官,表情管理糟糕得一塌糊涂,她的演技再遭质疑。

  

  

  不少网友认为周冬雨演技过誉了,之所以能成为“三金”影后只不过是同期小花太拉胯,能脱颖而出就是“矮子里拔将军”。

  但不管怎么说,周冬雨塑造的部分角色还是很经典的,比如她在《山楂树之恋》、《七月与安生》、《少年的你》等电影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业务能力暂且得到肯定,但周冬雨的人品似乎一直不被认可。虽然顶着一张清纯无辜的脸庞,但不少人认为周冬雨就是名副其实的“小太妹”。

  周冬雨曾多次在节目中表现出了自己的“社会气息”,对着当时仅有17岁的新人,周冬雨居然大放厥词:“你把导演喝趴,我让秦洋川禾签你!”将潜规则搬到了台面上,令人不快。

  据悉,周冬雨在拍《少年的你》时也曾以威胁式的口吻要求剧组的人跟她一起剃光头,让人感觉很不是滋味。

  

  

  其实,不少曾与周冬雨有过接触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对她有意见。8月25日,一位在5、6年前与周冬雨有过合作的群演发文曝光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并痛斥其素质堪忧。

  群演称,周冬雨经常耍大牌,一拍完戏就会指使助理干这干那,为人相当高傲。令群演印象最深刻的是周冬雨还当着一教室那么多人的面竖中指。作为公众人物却不能以身作则,周冬雨的行为确实很不该。

  

  群演称自己对周冬雨的印象也因此变得特别差,并透露周冬雨外形并不好:“还有她真的好矮,特别瘦小…怎么能混的这么好?”

  除了电影方面的作为外,其实周冬雨的口碑还是挺一般的,最近她更是负面报道频出。8月24日,周冬雨与杜江一起宣读倡议书批饭圈文化娘炮形象。但网友并不买单,有甚者直接提出了周冬雨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天价片酬”一事,仿佛在告诉大家周冬雨没有资格在娱乐圈中做榜样。

  群演更是一语道破:“建议周姐探讨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时候不要说饭圈娘炮,先从不要公共场合竖中指开始吧。”

  

  

  

  素质问题还是可以改善的,希望周冬雨看到大家的意见后能好好反省自我,做好榜样。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