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称录"天天向上"险被田源强奸 和钱枫套路相似

京港台:2021-8-26 11:0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称录"天天向上"险被田源强奸 和钱枫套路相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最近,有名自称叫小艺的女子在网上发长文控诉被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强奸自己,并晒出了疑似聊天记录和监控的截图。并在最后表示:我有全部的音频、视频、文字证据,我对我每一句话负责,我会积极配合所有调查。

  

  随着钱枫事件的持续发酵,有网友也扒出了他之前的不少黑料,而他昔日的合作伙伴田源在陷入出轨风波多年后,又被曝出疑似性侵女方但未得手。

  

  据了解,这是在一篇写钱枫的文章评论区内网友的留言。

  该网友表示自己在2010年作为嘉宾参加了节目录制,期间田源主动和她聊天,发现两人曾是同一所学校的,田源还跟她讲了很多新人进入电视行业的规划,她当时觉得认识了一个好师哥非常幸运,随后留了联系方式。

  

  下节目后,田源联系她说要带她去吃长沙小吃,两人便约着在田源入住的酒店大堂等他,随后以上楼拿东西为由让其跟着上楼帮忙,女生称自己没有经验便答应了,结果进入房间,发现气氛不对,田源开始对她动手动脚,还强吻她,“Anna”躲开,田源对其说“装什么”,最后由于她的不配合,田源没有再进一步。

  

  该女生还表示,之后在车上,田源继续用语言猥亵她,让她无地自容,后来一年田源又多次打电话,她不敢接。

  

  期间田源找自己聊天,结束后又哄骗自己去酒店,但是自己一直抗拒,所以没有得逞。

  根据该网友的描述,田源的行为和钱枫有相似之处,都是对录制节目的嘉宾下手,以其他名义哄骗对方,只是钱枫得逞了,而田源没有。

  

  但该网友的留言无法保证真实性,有人表示看描述其实是可信的,还有人称发布微信留言不会给自己增加热度,所以一般是真的。

  据了解,田源2008年与妻子赵楠结婚,隔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妻儿都在《天天向上》露过面,营造温馨一家人的氛围。但早在2015年,田源就被曝出出轨。

  

  当时,网上曝出一组田源和年轻女子在KTV热吻的照片,一开始,田源对此表示否认,他称该女子是自己发小的女友,但女子的前男友发文否认自己是田源的发小,还说跟年轻女子已经分手。

  

  之后,一组田源和女生的亲密照被曝出,实锤了田源的出轨丑闻。

  

  后来,据田源表示,当时天天兄弟正在国外参加欧弟的婚礼,被曝出丑闻后,大家一起去了汪涵的房间,自己当时就给汪涵跪下了。

  

  而汪涵虽然表示,要为自己的事情负责,但日后对田源还是多有照料,田源之后也参加了《火星情报局》。

  但在《火星情报局》在节目里,田源居然还公然和钱枫等人一起说出不尊重女嘉宾的话。当时有一个女嘉宾穿了开叉裙,一群男生在一旁盯着,田源还走过来出主意,他说“温雅你不应该站着讲,应该跳着讲。”

  

  还有一次,田源在节目中举手表示,“我想回《天天向上》!”结果汪涵直接带着调侃般回复一个字:滚。

  

  虽然无法保证网友留言的真实性,但田源之前出轨的事件有照片有视频,算是实锤了,田源当时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不知道他现在会不会后悔......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