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健身教练拒打疫苗 二度染疫"重症插管" 成这样

京港台:2021-8-27 06:02|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健身教练拒打疫苗 二度染疫"重症插管" 成这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健身教练最近受访表示,后悔当初没有去接种新冠疫苗,因为大约在2个多月前染疫后,他被迫住院对抗新冠病毒,期间甚至曾经插管、昏迷18天。他最近在脸书PO出自己首次尝试站立的影片,可以看见他全身颤抖的虚弱模样,与过往形象有着强烈对比,在后来的一段时间内都必须靠轮椅代步。

  根据美国CNN、KUSA电视台报导,菲立普斯(Bill Phillips)从年轻时就坚持锻练身材,甚至走上健身教练一途,帮助许多学员减重或身体训练,然而,去年起新冠疫情袭击美国,菲立普斯于2020年1月首次感染新冠肺炎,康复之后他透过检测发现体内留有抗体,因此他认为自己对病毒已经免疫,于是他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殊不知,2021年6月菲立普斯再次染疫,而且病情相当严重。

  菲立普斯被迫住院2个月,期间他曾插管47天、昏迷18天,体重骤降70磅(约31.75公斤)。妻子玛丽亚(Maria Phillips)表示,她看到丈夫从坚强、充满活力与快乐的模样,变成一个几乎站不起来的人,看着他必须忍受长时间的痛苦,自己也非常难受,她清楚记得当时医生说,“你们有2个选择,要么现在同意为他插管,要么让他死在手术台上。”

  菲立普斯后悔道,当初他不去接种疫苗是一个错误决定,如果有机会重来,他会做出不同选择,“即使我能卧推300磅、跑1英里直奔山顶也没用,去注射,去接种疫苗,让你能保有原来的生活,不要冒这个险。”玛丽亚说,“如果老公知道我在过去2个月以来,每天要经历这些痛苦与创伤,看到他病得如此严重,我想他会接种疫苗的。”

  如今,透过治疗,菲立普斯从轮椅上站了起来,25日靠着自己的双脚走出医院,和妻子踏上在他计划之外的旅行,另外,菲立普斯预约要在9月他的生日当天接种新冠疫苗,并坚持往后的复健之路。而先前染疫康复的玛丽亚也在老公住进加护病房期间,接种了疫苗,尽管她也曾像菲立普斯一样,错误地认为自己完全免疫。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