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演讲中称"我接到指示" 美国网友:到底谁管事?

京港台:2021-8-27 19:2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演讲中称"我接到指示" 美国网友:到底谁管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喀布尔机场爆炸发生后,当地时间26日晚,美国总统拜登(专题)誓言复仇。然而在发布会上,美媒注意到了一个“细思极恐”的细节:拜登说他接到指示,要依次回答几名记者的提问。

  目前,相关视频片段正在社交网站疯传,美国民众蒙圈了,“谁能指示拜登”、“到底谁是老大”……

  拜登:我接到指示……

  在讲话中,拜登对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表示哀悼,承诺对“伊斯兰国呼罗珊分支”进行报复。

  他说:“那些实施袭击的人,以及任何希望美国受到伤害的人要知道:我们不会原谅。我们不会忘记。我们会抓到你,让你付出代价。”

  然而在发布会上,美媒注意到了一个细节。

  “女士们先生们,他们给了我一张名单。我接到指示,要第一个回答(instructed to call on)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凯利·奥唐纳(Kelly O'Donnell)的提问。”拜登如是说道。

  美国福克斯新闻表示,虽然总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有预先选定的名单已经成为常态,但拜登在发布会上的发言“令人震惊”(rather stunning)。

  名单上的其他记者还包括路透社记者特雷弗·亨尼卡特(Trevor Hunnicutt)和美联社记者阿默·马德哈尼(Aamer Madhani)。

  随后,又发生了另一个小插曲。福克斯新闻称,拜登没跟着名单走,而是与美国国家公共电台记者进行了对话,甚至与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发生了争执。

  相关视频片段正在社交网站疯传,引发热议。许多人表示“细思极恐”,美国保守派媒体和共和党人则借机对拜登口诛笔伐。

  “‘我接到指示,要第一个回答……’这到底怎么回事?” 美国保守派媒体BlazeTV节目主持人惠特洛克(Jason Whitlock)在第一时间发推质疑。

  此前,惠特洛克在推特多次批评拜登在发布会上的表现,称他的状态“令人尴尬”、“像机器人”。

  美国保守派媒体《华盛顿观察家》评论员蒂安娜·洛(Tiana Lowe)称:“这里,到底谁是老大。”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