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吴亦凡供出47人,涉及京圈很多导演....

京港台:2021-8-27 19:55| 来源:娱乐军师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曝吴亦凡供出47人,涉及京圈很多导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以为吴亦凡的风波过去之后,网络上又能重新恢复平静,毕竟吴亦凡的事情已经有了结局,也没什么可值得说道的。但是没想到,张哲瀚、霍尊等人又接连“翻车”,让娱乐圈开始“风起云涌”,给人一种预感要有“大事”发生。

  

  果不其然,就在昨天可以说是一夜之间,又有多位明星“翻车”,其中包括成名已久的赵薇,还有之前就一直存在劣迹的郑爽。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赵薇的消息了,她的“翻车”可以说是非常突然的,一直到现在大家都不知道她做了什么。

  

  而网络上对于赵薇的事情,也都纷纷展开了猜测。有人觉得赵薇是因为之前的种种劣迹全部被揪出,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处罚决定。但是在网上曝光的消息当中,有一条消息却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该爆料人称,吴亦凡进去之后供出了47人,而且还涉及到京圈很多导演,赵薇只是其中比较小的存在。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惊讶了。不过仔细想来,这则消息没准还真有可能是真的,毕竟吴亦凡之前就一直被曝跟很多“京圈大佬”关系不错。

  

  随后网上又有很多消息称,《爱情公寓》还有《周生如故》等作品也或将被下架,当然这些消息目前都还没有得到证实,具体到底是怎么回事,还得等一个最终的明确答复结果。但是对于这一场娱乐圈的“大地震”,无疑是让很多吃瓜网友都惊掉了下巴。

  

  很早之前就一直听说,娱乐圈的水很深,明星们的“天价片酬”等等一系列问题,也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郑爽在拍摄《倩女幽魂》的时候,就能拿到手1.56亿,这么多的钱还仅仅只是一部剧而已。

  

  这样的钱数,对于普通人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更何况娱乐圈当中还有着很多资本家的存在,这几乎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个人感觉现在已经不能用“鱼龙混杂”来形容娱乐圈了,整个圈子里的复杂程度,可以说远超我们普通人的想象。

  

  对于以上的爆料,全部都来自网上,到底是不是真的,还不能确定,但能确定的就是,娱乐圈确实是要“变天”了。这么大规模的“整治”可以说是破天荒的头一回,之前的时候,就算是有明星出现问题,也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啊。

  

  结语:其实娱乐圈当中的明星也是普通人,尽管有这么多劣迹艺人“翻车”,但仍然还有很多优秀的艺人存在。比如胡歌就是很多人都非常欣赏的一位演员,还有李幼斌这样的老戏骨,他们都是认真在为演艺事业做贡献的人,所以大家也不要对娱乐圈失望,相信在经过这次调整之后,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