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主持人喊“摧毁阿富汗城市” 给死去美国人报仇

京港台:2021-8-28 02:27| 来源:南方前沿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美主持人喊“摧毁阿富汗城市” 给死去美国人报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8月26日晚,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托德·斯塔恩斯发出呼吁,要求为在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的爆炸事件中丧生的每一个美国人,“摧毁一座阿富汗城市”。结果,他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当地时间8月26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其中包括十几名美军士兵。斯塔恩斯在爆炸发生后发帖,将这场血腥事件归咎于所有阿富汗人,叫嚣“为了每一个死去的美国人,应该从地球上消灭一座阿富汗城市。”

  有网友直接@推特质问称:“这条推文怎么可能符合你们规定的标准?”

  有网友指责斯塔恩斯表示:“啊,是的,不分青红皂白的大规模谋杀和种族灭绝。到底是谁有问题?”

  有网友警告称:“恐怖主义就是这样开始的。你想杀死无辜的人的想法就是恐怖主义,不要成为恐怖分子。”

  在被指责数小时后,斯塔恩斯删除了这条推文。然而,他并没有简单地“灰溜溜隐匿”,反而加倍强调这种情绪,坚称:“如果你不用这种语言威胁塔利班,杀戮就会继续,必须与邪恶打一场硬仗。”

  然而事实上,这次袭击是由“伊斯兰国”(ISIS)极端组织实施的,并不是塔利班组织,后者在袭击中也遭受了巨大损失。

  在斯塔恩斯继续拱火后,一些网友试图说服他回到现实中来,指出没有证据表明塔利班与“杀戮”有任何关系,“这甚至不是塔利班袭击的,你不是在威胁他们,你是在威胁阿富汗人民。”有网友说:“他是美国人,这种看法是天生的。”还有许多网友指出,美国及其盟国在近20年的战争中已经朝着“实现如此可怕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据报道,在此次袭击之前,有几个国家的情报机构已经收到了相关警告,英国和美国等国敦促其公民在26日早上撤离该地区。就连塔利班也曾警告北约,一些恐怖分子可能会在机场发起袭击。在这场可怕的袭击发生后,“伊斯兰国”分支机构“呼罗珊”(ISIS-K)已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拜登随后发表声明称,美国将让其“付出代价”。

相关专题:美国,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