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6岁少女发文称遭村医猥亵性侵半年 曾多次自杀

京港台:2021-8-29 09:19| 来源:津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6岁少女发文称遭村医猥亵性侵半年 曾多次自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6岁的河南伊川白沙镇豆村女孩花花(化名)在网上发文,公开了她遭到村医强制猥亵半年之久的遭遇。

  

  “经过当初的恐惧、绝望和心理斗争后,我决定公开我的遭遇,希望村医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不要再有人遭遇同样的经历。”花花说。

  

  目前,村医赵某以涉嫌强制猥亵罪被伊川县公安局逮捕,案件目前在法院待审。

    女孩自称被村医性侵

  16岁的花花梳着一条马尾辫,皮肤白皙,一幅乖巧的样子,采访的过程中,花花一直低着头,双手握在一起,左手的手腕上,两条白色的疤痕明显凸起,2021年4月,花花两次用小刀划开了自己的手腕,她想自杀。

  和花花沟通有些困难,问她被村医伤害的经历,花花低着头,沉默了很久才能回答几个字,“这孩子精神出了问题,有些失忆了。”花花的母亲说,家人正在为孩子找医生做心理疏导。

  花花今年参加中考,原本成绩还不错的花花只考上了职高,放假在家的日子,她基本不说话,精神好的时候就坐在桌前写信,在信中,花花自述,从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17日,村医赵某多次对她实施猥亵行为。

  花花生活在河南伊川白沙镇豆村,2021年3月刚满16岁。花花妈妈孙女士介绍,村医赵某今年52岁,在村里行医30多年,在村中开办了名为“明亮大药房”的卫生所,“村里人有点小病都找他看,他和他老婆都当过村干部,没觉得有问题。”

  花花患有低血糖和贫血等慢性病,2020年12月27日,花花突然晕倒,在父母的陪同下到赵某的卫生所看病,“爸妈在门外等待,他让我独自进入检查室,进区后,赵医生让我坐下,拿助听器听我心脏,手很自然地就放在我胸部,他反复的揉动,这引起了我的不适,但我不好说什么,毕竟找医生看病,就要听医生的。”花花在自述中称,诊断过后,赵某告知花花的父母,花花患有贫血病,需要一周来治疗一次,“临走时赵医生悄悄告诉我,下次一个人就可以了。”

  花花称,一周后,她按照赵医生的安排,独自去找他看病,“周围没有任何人,他就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按着,然后另一只手开始摸我的私处大约30秒左右。”花花称,这是赵某以诊治为由第一次对她实施猥亵,在后续的治疗中,赵某每次都是如此。

  “他曾经告诉我,不能告诉任何人,尤其是我的家人,如果告诉了他们,让我全家不得好死。”花花称,迫于赵某的威胁,她不敢告知家人,2021年2月份,赵某骗她去医学馆,结果把她带到了县城的宾馆里,“我喝了他给的水后就迷糊了,几个小时后醒来发现被他强奸了,因为害怕被家人知道,我回家后半夜把带血的内裤扔到了离家约50米的街上垃圾筒里,不知道保存这个重要的证据,也没有告诉家人。”

  2021年4月17日,赵某发微信催她去诊所,“我受到极度惊吓,加上内心懦弱和羞耻感,只能前往。”花花称,4月17日的这次看病,赵某一天两次对她进行侵犯,一次得逞,一次未遂。“早上他给我打了针,我变得意识不清,他对我进行了性侵,晚上,他再次发信让我找他看病,这一次他把我反锁在屋内,要对我强奸,我就大声骂他,他可能被吓到了,就放我离开了。”花花说,当天晚上,她回到家后打110报了警。

    村医被捕

  花花报警后,母亲才知道女儿的遭遇,花花的母亲孙女士称,花花在家里排行老三,平时在学校住读,周末会回家,孙女士和丈夫都是农民,丈夫外出打工,孙女士靠打零工贴补家用,由于上班比较忙,一直没有察觉到女儿的异样。

  孙女士说,事发后,赵某的家人提出协商,但她和家人不能接受,事发后,花花多次自杀,“花花每天把自己关到房间内,有时会割腕或服用安眠药,而后又报警自救,警察破门救下她。”孙女士说,4月,她带着女儿到县城的医院接受了近一个月的精神治疗,“她精神不稳定,感觉脑子出问题了,并且会出现间歇性的失忆。”

  孙女士介绍,村医赵某的卫生所可容纳一百多号病人,村里人基本都去过他的诊所,花花从小感冒发烧也会去找赵某看病。

  2021年7月,伊川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显示,被告人赵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于2021年4月19日被伊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因涉嫌强制猥亵罪,于2021年4月30日经伊川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被伊川县公安局逮捕。

  

  经依法审查查明:被告人赵某系伊川县白沙镇乡村医生。2021年4月17日20时许,被告人赵某趁被害人花花(女,16岁)到村卫生所取药时,将花花带到卫生所一房间内,使用暴力对花花实施猥亵。经妇科检查,花花陈旧性处女膜破裂,左、右小阴唇内侧充血。2021年4月18日,被告人赵某在村卫生所被伊川县公安民警抓获。起诉书显示,被告人赵某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并自愿认罪认罚。

  目前,赵某被羁押于看守所,案件已进入公诉环节,即将开庭审理。花花家属已收到伊川县人民法院出具的《刑事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花花的母亲表示,女儿目前情绪非常差,要让赵某得到法律的制裁。

  赵某的妻子曾对媒体表示,花花一家是在诬告,记者此次试图采访到豆村村支书及赵某的家人,但村支书及赵某妻子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律师:遭遇性侵后如何做

  花花的代理律师石子强表示,本案现处于法院待审阶段,到底是猥亵还是强奸还没定性。

  关于女性遭遇强奸或强制猥亵时应当如何自我保护,石子强律师认为,女性首先要避免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应当机智地摆脱困境,而后立即报警,在警方的指导下采集和固定证据,配合警方完成取证;同时要冷静,全面的将遭侵犯的情况向警方陈述,这时警方会安排受害人做身体检查来综合印证是否有以上行为发生。

  “如果因各种原因,没有立即报警,作为受害人要有意识地收集和保存好证据。”石子强表示,取证是性侵案的关键,女性遭到强制猥亵或强奸后,一定要保留好遭受侵害的所有证据,比如因反抗身体受伤就医的病例,收集好现场的精液、擦拭的纸巾、遭侵害后的短裤等能足以证明遭受身体侵害的证据,千万不能因为怕被家人或同事发现感到羞愧,而销毁证据。

  “另外,遭受侵害后有价值的聊天记录、短信、通话录音、遭受侵害地点的监控等证据,也可以成为受害人遭受强制猥亵或强奸的间接证据,一定要留存好,在报案后及时提供给警方核实。”石子强律师介绍,最重要的一点,作为受害人,一定要勇敢的站出来,及时报警,为警方固定证据争取黄金时间,因为认定强制猥亵罪或强奸罪,必须达到证据确实充分,事实清楚为基础,只有这样才能让施害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