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坐拥数亿房产 被中国小粉红封杀也没在怕

京港台:2021-9-1 03:26|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赵薇坐拥数亿房产 被中国小粉红封杀也没在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饰演《还珠格格》小燕子红遍两岸三地的赵薇,没想到日前竟无预警“被消失”,相关影视作品都遭下架除名,还遭中国小粉红抵制。不过,据陆媒报导,赵薇光是房产就拥有即使演艺事业遭抵制,赵薇光是房地产就拥有超过10亿新台币的价值,就是个小富婆,且丈夫在海外还拥有许多资产,根本没在怕。

  据《钱经杂志》报导,赵薇光是在中国的豪宅至少就拥有7座,她也曾分享买房经验说“就是看地段”。赵薇在上海投资近新台币1.5亿,买下西郊“湖畔佳苑”一栋超级别墅。在北京,买了“财富公馆”“晴翠园”、“亮马河”等地多处别墅、公寓,合计至少新台币2.5亿。

  不仅在中国购买豪宅,赵薇还曾在新加坡购入价值新台币1亿的海景房,打算让女儿在当地读书时居住;2012年1月,赵薇还在香港(专题)青山公路买了2栋海景楼中楼,总价约新台币4亿。

  赵薇买卖房地产比她的两个好朋友刘嘉玲王菲都要早,她曾透露“我就是看地段,虽然会贵一点儿,但是你卖掉的时候,也会有人排队等候。”

  综合上述房产购入价,近年增值后,总市值已超过新台币10亿元,而这次为何中国盛传赵薇人在法国?原来赵薇和丈夫黄有龙投资了法国波尔多Chateau Monlot酒庄,由于该酒庄在2011年的交易价格超过400万欧元,为当地不动产单价最贵的葡萄园,还因此曾广受媒体关注。

  

  ▲赵薇在中国、香港,甚至是新加坡、法国都拥有资产。(合成图/翻摄自赵薇微博、Google Map)

  不仅赵薇是个小富婆,她的丈夫黄有龙除了拥有“最贵葡萄园”外,事业版图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建材、汽车贸易、旅游等行业,身家更是超过新台币100亿。

  赵薇1998年以“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红遍两岸三地,不过,却未因此一路畅红,历经低潮后,2013年靠著她首任导演的处女作中国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狂飙突破新台币35亿,一举拿下当时中国最高票房,演艺事业重新站上巅峰,如今面对著封杀疑云,仍未有任何公开声明。 

相关专题:赵薇,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