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陆正妹闪嫁医生 7年后遭公公虐杀 曝生前指控

京港台:2021-9-1 06:40|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大陆正妹闪嫁医生 7年后遭公公虐杀 曝生前指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传统观念里“结婚”是人生必做的事情,许多家长也因此不断催婚,今年34岁的侯姓人妻就是因此在27岁那年,于1年内和戴姓医生相亲、闪婚,没想到却在嫁入婆家后,受尽了折磨,不断被公婆霸凌、被老公家暴,近日更是突然在婆家失踪,报警后才发现原来她是因为和公公发生了口角衝突,竟然被虐杀后分尸抛弃,震惊外界。

  根据陆媒《头条新闻》的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大陆福建泉州,侯姓女子原先和家人相处相当和睦,但是2013年时却因为她迟迟不结婚这事发生许多次衝突,也让她忍不住在自己的微博表示,“不找对象、找不到对象…整日因为这争吵,我累死哭死都没用,没人会理解我内心真正的想法,今天又因为同样的话题被老爹痛骂!很讨厌很委屈…能不能不要再逼我”。

  最终抵不过父母的要求,侯女也在2014年时经别人介绍,嫁给了同镇的戴姓医生,当时她也开心的在微博秀出婚纱照,“这就是我要的,踏实的归属感和安全感”,并在同年怀了孩子,和公婆同住。生下儿子后,她也在微博上纪录著孩子的点点滴滴,然而渐渐的,她却发现公公婆婆不太接受她,婆婆会在下雨天时,故意漏掉她和孩子的衣服、故意把比较好的食材藏起来不让她发现,炖汤时只剩肉渣给他们。

  这也让侯女时不时与公婆发生争执,但也一直忍耐著,期间她也忍不住向老公要求搬出去,但却迟迟等不到,“明知正是公公的无限服帖与迁就才养成了婆婆那般矫情做作的个性,为何自己还要无形中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呢?”直到今年8月21日,老公发现侯女失踪了,她的父母也急忙赶到现场了解状况,期间公公拿出一张一女子骑著机车的背影照片给他们看,表示侯女可能是离家出走了。

  这也让侯女时不时与公婆发生争执,但也一直忍耐著,期间她也忍不住向老公要求搬出去,但却迟迟等不到,“明知正是公公的无限服帖与迁就才养成了婆婆那般矫情做作的个性,为何自己还要无形中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呢?”直到今年8月21日,老公发现侯女失踪了,她的父母也急忙赶到现场了解状况,期间公公拿出一张一女子骑著机车的背影照片给他们看,表示侯女可能是离家出走了。

  

  而后侯女老公决定向派出所报案,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发现,侯女于19日晚间下班后回到家后再也没有出来,20日清晨7时许时,侯女公公将她平时骑的机车从家里推出来,过了不到10分钟,一辆车子又从家里驶出,并往后山方向开去,看完监视器的当下他们就认为侯女大概是出事了。随后戴男和公公、婆婆、小姑都被带回警局。26日上午也找到了侯女的遗体,而公公也如实交代了他与儿媳发生口角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此外,侯女的同事也向其父母提供对话纪录,表示他们夫妻俩前段日子曾因为家庭矛盾吵架,当时戴男还动手打了妻子;而在侯女教育调皮捣蛋的儿子时,婆婆特意叫戴男回来教训她等事。

  事件曝光后,迅速引起外界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惋惜,“看了她的微博,会画画、喜欢美妆还有花之类的,明明没有结婚前是那麽自由自在的女孩,也是家里人一直让她嫁人,结果嫁到这样的男的”、“也不知道她的父母时至今日是否后悔当年非逼著女儿结婚”、“真的太可怜了,不忍看下去,希望这可以成为一个警醒吧,婚姻的痛苦令人难以想像”、“她的微博真的看著太让人痛苦,同为女性觉得非常难过,因为她曾经所经历的逼婚相信适龄的女孩们都同样在经历,这才是最让人觉得恐惧的一点”。

相关专题: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