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事件比郑爽逃税更不简单?传有人卷入重大调查

京港台:2021-9-2 02:39| 来源:东方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赵薇事件比郑爽逃税更不简单?传有人卷入重大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薇近日被中国全网封杀,有传言指她与马云关系密切而遭殃,加上日前她上载过照片又删除,动向成迷。种种异样之下,央视网上周五(27日)即赵薇遭封杀翌日,曾上载赵薇成名作《还珠格格》被容嬷嬷“扎针”的片段,还原当年拍摄细节,似有所指。

  

  黄有龙与赵薇。

  赵薇目前行踪成谜,对于被封杀原因众说纷纭,有传被旗下艺人张哲瀚拖累,令她曾穿日本(专题)军旗服事件遭翻旧帐。虽然赵薇日前突然现身报平安,但贴文随即被删。而事有凑巧,央视网于8月27日(赵薇传出封杀翌日)在短片平台上载她的发迹剧《还珠格格》中容嬷嬷“扎针”片段,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还原当年拍摄的细节,令大家以为演员真的被针刺,令网民直呼:“太应景了,官方内涵最为致命!”所以有不少人甚至猜测赵薇事件比郑爽逃税更不简单。近日更传出有人卷入一宗重大及未公开的调查当中,以及与阿里监管风波有关。

  

  赵薇除在娱乐圈打滚,亦与丈夫黄有龙作多项投资,有娱乐圈女股神之称,2019年,以45亿人民币(专题)(约28.9亿令吉)位列胡润百富榜第912位。赵薇夫妇2014年斥资近31亿港元购入阿里影业9.18%的股份,之后两年间减持,套现逾20亿港元。去年赵薇母亲魏启颖成为云锋基金的合伙人,该基金持有蚂蚁集团市值5亿人民币(约3.2亿令吉)的股份等,显示赵薇一直与马云关系密切,外界估计今次消失与马云有关。

  

  赵薇与马云

  有指赵薇跟马云扯上关系,全凭黄有龙搭路,当年黄父摆大寿,马云亦有现身。赵薇亦曾透露与马云感情要好,对方曾参加赵薇同学聚会,赵薇亦经常到马云家唱歌,虽然马云否认他们相熟,加起来见面不够10次,但之后却被公开多张“亲密”合照,被指无法掩饰二人关系密切的事实。

  

相关专题:赵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