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男调戏伊朗妹 称50美元随便睡 被判鞭刑坐牢

京港台:2021-9-2 21:51| 来源:ETtoday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男调戏伊朗妹 称50美元随便睡 被判鞭刑坐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中国一名男网红今年在网路发布许多和伊朗女性亲密交谈影片,猛聊私生活问题,甚至宣称只要50美元,就能把伊朗妹带回家睡。依据伊朗法院最新裁决,该名男网友与友人双双遭判鞭刑、坐牢及罚款。

  综合外媒iranintl等外媒报导,该名男网红拍摄影片炫耀在伊朗的撩妹经历,并把画面全都上传网路,影片多达59部之多,且被拍摄的伊朗女子大多未满18岁。

  依据影片,他聊天的内容大多围绕在私生活,明显调戏女方,“这样的伊朗姑娘太适合做老婆”、“伊朗妹子约中国小伙”、“喜欢老男人”、“你什麽时候给我做饭”等。最引起外界关注的是,他曾称只要花费50美元,就能与伊朗女生发生关係。

  

  这起事件引发外界关注,伊朗当地有5名女性对他及他的友人提出控告,其中一人是在今年6月1日被当地警方逮捕。已知部分女生曾警告他,必须要下架这些影片。

  依据德黑兰一间法院最新判决,2人遭罚鞭刑、坐牢及罚款,原因是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所发布的亲密交谈影片,并未取得伊朗女子同意。2人的辩护律师并未详细说明指控内容及判决细节,但表明目前还有上诉可能。

  

  

 

 

相关专题:伊朗,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7: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