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新枪法正式上路 无需许可或培训 公开携配枪

京港台:2021-9-3 02:0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新枪法正式上路 无需许可或培训 公开携配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项新的枪支法案生效。根据这项法案,大多数合法拥有枪支的得克萨斯州公民都可以在公众场合携带枪支,而无需经由培训或获得许可证。有专家担心,这一法案会增加有关部门的执法难度,更难保护公众免遭枪支暴力威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日报道,虽然得克萨斯州及美国全国的持枪暴力事件数量持续上升,但得克萨斯州议会今年还是通过了一系列支持枪支的法案,9月1日这项备受争议的法案只是最近一项。

  根据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 (GVA)提供的数据,与2020年同期相比,今年得州不包含自杀在内的枪击案增长了14%,达到约3200起。

  全美最大的防止枪支暴力组织“美国反对非法枪支市长协会”(Everytown for Gun Safety)的政策专家安德鲁·卡沃斯基(Andrew Karwoski)将这一法案的通过称为“根本性的转变”,认为不加背景审查和安全训练就允许几乎所有人持枪上街“真的很危险”。

  得州第三大城市达拉斯警察局局长艾迪·加西亚(Eddie Garcia)认为,民众可以公开持有枪支,使得警方区分“持枪的好人和持枪的坏人”变得更加困难。

 

相关专题:德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