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复工似走出风波,戏称自己是“生子机器”

京港台:2021-9-3 02:31| 来源:我娱有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小S复工似走出风波,戏称自己是“生子机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段时间,小S在看奥运比赛期间由于言论不当,导致代言的多个品牌与其解约,而后小S也明确表达了立场,但与其解约的品牌并未继续合作,她录制的节目也一直没有播出,事业陷入低谷。

  

  沉浸了一段时间,小S于9月1日更新了社交账号,此前由于小S的不当言论该平台将小S账号内容全部下架,如今又全部恢复并且小S还更新了动态,无疑也暗示着小S已经正式回归了,此前的言论风波算是过去了。

  

  

  在更新的播客节目中,小S罕见分享了自己怀孕时的趣事,不知道是不是有些紧张,S妈也有陪着女儿一起录音,母女俩简简单单分享着自己怀孕时的小幸福。

  

  整段音频一共有22分钟,小S先是询问了妈妈当初怀孕时的心情,S妈透露怀第一个孩子时根本都不知道,没用刻意要孩子,就是默默到来了,坦言直到肚子凸起来才知道自己怀孕。

  

  而小S讲到自己怀孕时由于胃灼热,孕期吃东西都要适量,所以就没有怎么变胖,直到怀三胎的时候,身材是最好的,除了肚子外,腿、手臂都瘦到不行,而生完三胎的时候,其颜值与身材达到了巅峰时期,因此小S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天生适合生孩子的机器,还直言,下面还要继续生咯,也是觉得当初怀孕实在太幸福了。

  

  

  按照小S的说辞,她这是要继续拼四胎的节奏了,如今43岁的她拥有了三个女儿难不成还想要第四个女儿?恐怕不顾高龄孕妇的危险是想再生一个儿子吧,毕竟谁都希望能够“儿女双全”,她还曾直言如果有了儿子可以在许家横着走,这是不是也暗示着老公许雅钧重男轻女呢?

  

  

  关于四胎的话题,小S此前就表示自己不喜欢儿子,还想再生个女儿,也将此想法告知许雅钧,但得到的回复竟然是冷漠地说“他累了”,许雅钧如此态度,只能说明他确实不想再要女孩了,内心也确实想要个儿子,不知道小S能不能实现儿女双全,为许家添个男孩子呢?

  

  

  

  

  

  

  另外,小S还直言因为怀孕,所以老公也只有那个时间最体贴你,许雅钧就是如此,当初她怀孕的时候,许雅钧就陪着她去打乒乓球,也讲到了许雅钧陪着她产检的幸福小事,从小S的语音中,生孩子是能够提升她和许雅钧的幸福指数,也会得到老公更多的爱与关心,这恐怕也是她继续追生的原因吧。

  

  

  在整段音频中,小S就此前的言论风波一字未提,想来确实对她的事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如今随着时间慢慢淡忘,小S也慢慢复工了,此前小S录制节目的制作人也曾透露,希望小S8月底或9月初能够顺利复工,看来已做好了回归荧屏的准备了。

  

  此前,迪奥品牌也为小S送去了鲜花予以支持,品牌方的这个态度,想必也会令小S的内心感到欣慰 一些吧。

  

  

  而因她的行为也导致大女儿的代言丢掉,恐怕后续小S也会考虑让大女儿继续回到娱乐圈中,不知道她近期频繁提到孩子,是不是再为大女儿的事业做铺垫,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继续支持小S的事业呢?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