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伦敦桥倒了" 女王驾崩应变计划外洩 英民众吐槽

京港台:2021-9-5 02:34| 来源:东森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伦敦桥倒了" 女王驾崩应变计划外洩 英民众吐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记者王致凯/综合报导

  美国政治新闻媒体Politico近日披露了英国政府为「女王驾崩」的准备计画,代号「伦敦桥行动」(Operation London Bridge),钜细靡遗地公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驾崩后10天的一切准备,激怒不少英国民众。

  根据被公开的计画内容,当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驾崩后,女王私人秘书会在第一时间透过电话通知英国首相,并以「伦敦桥倒了」做为暗号;英国政府将女王驾崩之日称为「D-Day」,届时英国政府中枢所在地白厅将会立刻降下半旗。

  提前曝光的计画显示,英国政府担心如果没有在宣布女王去世后10分钟内降半旗,很可能会激怒公众。另外,英国皇室官方网站也会立刻将背景改为黑色调,政府官方网站也会在顶部显示黑色横福,以表示哀悼之意。

  女王驾崩当天晚上6时,现任英国王储查尔斯将在与首相会面后,首次以国王身份向公众发表谈话,而追悼仪式则会安排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在未来几天内,公众将有机会瞻仰女王遗容,而葬礼将会于10天后在西敏寺举行,不过英国政府并不会宣布公众放假。

  根据RT News报导,英国民众对于这份计画被洩露的看法不一。社群媒体上部分网友批评谈论女王驾崩是「恶趣味」、「令人作呕」;也有网友讽刺说,如果政府应对疫情也有这麽完善的计画就好了。也有网友抱怨说,「儘管制订了计画,我们仍然无法放假。」

 

相关专题:英国,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