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皮卡坠崖12名农妇遇难:日赚百元 因下雨返回

京港台:2021-9-6 09:18|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安徽皮卡坠崖12名农妇遇难:日赚百元 因下雨返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5日下午3时许,安徽太湖一辆运送除草农妇的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深崖,造成12人死亡,2人受伤。据悉,伤亡的农妇是附近一个茶场的除草工人,每天挣100元,运送的车辆疑似超载。

  

  图片来源:网友拍摄

  事发地点龙湾村村民胡女士(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发生事故的皮卡车当时正运送除草农妇回家,车上一共14人。伤亡人员主要来自牛镇镇天桥村和龙湾村及附近村庄,龙湾村一名遇难者58岁。

  

  图片来源:网友拍摄

  胡女士介绍,伤亡村民中有一部分人已在茶园打工几年。“每人每天工钱是一百块钱。每天早上六点钟,茶园老板会开车接村民上山做工,一般下午四五点钟下工回家。”胡女士说,当天因为下雨,大家提前收工返回。

  一位遇难者家属孙女士(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的嫂子在这次事故中遇难,今年50多岁,目前他们全家人都在医院。“我的哥哥也在医院,他本身身体就不好。”孙女士说。

  当地一名村干部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故的皮卡车涉嫌超载,司机是广德市人,也受了伤,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一位网友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阿姨的嫂子和此次事故中伤亡人员在一起(电视剧)做事,当天本来是要乘坐这辆车回家。但阿姨的嫂子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没有乘坐出事的车子。事故发生后,她自己骑摩托车经过那条路,在事故现场看到路上有类似刹车的痕迹,但并没有多留意,回家之后才听别人说起此事。

  牛镇镇天桥村村干部聂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下午4点多他们听到消息后,村委和家属就赶到了事故现场辨认伤亡人员。因身体原因,她未到事故现场。“天桥村有8名人员伤亡,但具体情况不清楚。”聂女士说,她晚上7点多回村,其他村委和家属去了县城。

  9月5日晚,太湖县发布通报称,14时30分左右,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百岭组茶厂山路,一辆皮卡车翻车坠入山沟,当场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后一名伤员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其余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立即开展现场救援、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