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开幕 中国多家企业亮相

京港台:2021-9-8 05:32| 来源:法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开幕 中国多家企业亮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疫情影响下,德国国际汽车展(IAA)周二首次在慕尼黑拉开序幕。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了开幕式。中国参展商的产品已引起关注。

  据德国广播电台报道,默克尔总理在国际车展开幕式表示,德国必须继续是汽车生产的一个重要基地。转向气候中和的移动是为了保住在德国的工作岗位。

  今年的国际车展聚焦未来交通智能解决方案。飞行工具和自行车工业也参加了展览。来自自行车工业的多家公司都是首次参展。

  国际车展开幕当日受到环保者的抗议。抗议过程曾使慕尼黑周边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暂时瘫痪。警方称,抗议者在几条高速公路上展开了横幅。展览会场前也出现了抗议集会。抗议者表示,目的是要让公众意识到气候危机的威胁无所不在。

  除了德国的经典车牌大众,宝马和奔驰外,中国也有欧拉,小鹏,WEY, 零跑,华为等多家参展商参展。 比如,中国长城汽车旗下魏牌摩卡(Coffee 01)在博览会上首次露面,便立即引起了德国《商报》的关注。该报称,这辆新一代SUV摩卡能行驶很长的里程,拥有现代插电技术和自信的SUV价格。德国《星星》周刊则提到,华为以及中国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展会的一大看点。

  德国汽车专家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öffer)向柏林出版的《日报》表示,曾经是世界上最大车展的德国国际汽车展正处于危机之中。经典意义上的车展已经过时了。现在的车展是具有民间节日特色的活动。德国的汽车展已不纯粹是车展。北京车展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北京车展不需要扩大话题范围。中国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和最大的汽车市场。外国和本国汽车制造商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特别是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方面。杜登霍夫还表示,人们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发展充满好奇。但车展举办方并没有从各个方面看到这种吸引力,因此选择了没有完全抓住时代精神的话题。当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在关注自动驾驶这个话题。但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已有超过500公里的测试轨道,甚至自动驾驶卡车也已经在那里试用。自动驾驶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话题,可以决定整个博览会。

 

 

相关专题:德国,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