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牛炒股老太刷屏!104岁高龄 已获得几十倍收益

京港台:2021-9-8 11:18| 来源:21金融圈 | 我来说几句


最牛炒股老太刷屏!104岁高龄 已获得几十倍收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6日,104岁奶奶的散户人生刷屏。

  据上观新闻报道,上海周鸿宝奶奶几乎是A股最高龄股民。炒过“老八股”的她说,自己搞不懂技术分析,只买最熟悉的股。前前后后从股市里赚了10万元钱,如今周奶奶炒股的本金都是赚来的。她用股市赚的钱买了空调,换了冰箱,还支付了自己白内障手术的费用。初心不是为了赚钱,周奶奶却获得几十倍的收益。

  据银河证券上海虹井路营业部人士介绍,周阿婆出生于1918年8月,刚刚过了103岁生日(虚岁为104岁)。她于1994年开立证券账户,1994年4月20日第一次交易,2007年7月转户至银河证券上海虹井路营业部进行股票交易。

  周阿婆家住上海市闵行区,距离营业部的直线距离1公里,平时与两个儿子一起居住,大儿子照顾生活,小儿子辅助周阿婆股票操作。

  

  该营业部人士对记者表示,周阿婆操作股票经历了“填写委托单”“现场刷卡交易”“电脑网上交易”“手机交易”等交易方式,见证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变迁。虽然目前年事已高,周阿婆仍然每天看着电视上的证券行情,需要下单时指导儿子通过非现场交易方式代为操作。交易记录显示,老人目前还在进行股票交易。

  而当记者问到关于百岁老人投资的监管问题时,这位营业部人士透露,周阿婆的账号已进入公司的《老年人及未成年人账户实名制使用情况》核查范围内,周阿婆也签署了《授权委托书》,授权其儿子代为进行证券交易操作等一切证券事宜,相关手续符合反洗钱规定。

  他同时也和记者聊了聊对周阿婆的了解:“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周阿婆爱炒股,积极健康,在社区挺有名。我们从周阿婆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近年来每逢重阳节,营业部会派代表上门对周阿婆进行探望,平时也经常与其小儿子进行沟通,了解阿婆对证券业务上的需求,以便及时提供帮助。

  “每当营业部去拜访,周阿婆都非常开心,紧紧地握着我们的手不愿松开。”说起周阿婆,这位多年严肃的金融从业者充满了对老人的敬重和温情:“去年重阳节,周阿婆与我们分享了六得理论——‘吃得、做得、看得、想得、玩得、舍得。’在我们临走时,周阿婆还拉着我们的手嘱咐道,‘我一直坚信吃亏是福,不要争不要抢,上天会公平对待每一位。’”

  他说,老人的一句“吃亏是福”简单四个字,包含了老人做人、做事的人生哲理和博大的哲学思想,充分体现了老人的乐观心态,值得我们学习。

  而这样的心态也帮助周阿婆享受到了投资和生活的快乐。周阿婆还对他们说过:“这几十年来,我不仅衣食住行自理,而且我坚持自己操盘炒股,投资从几千元渐增到上万元。几十年来,我受益匪浅。”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