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心如的"毁灭史":她背后的事远比你想象得更恶劣

京港台:2021-9-8 20:10| 来源:娱乐晴雨表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林心如的"毁灭史":她背后的事远比你想象得更恶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提到林心如,想到的一定就是紫薇了。

  当初被容嬷嬷扎的时候,是多么的令人心疼,想去帮她却无能为力。

  当初被容嬷嬷扎的还有赵薇范冰冰

  不过两人都因为某些原因,而惨遭封杀。

  就连网友们都不禁调侃到,原来当初是我们错怪容嬷嬷了,原来容嬷嬷才是这部戏里唯一的好人,我们欠容嬷嬷一个道歉。

  

  曾经被扎的三人,只剩下林心如没被封杀,但却臭名远扬。

  曾经人见人爱的紫薇,到现在如过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

  这些年林心如又经历了什么?才会让网友们这么讨厌她,她背后的故事,远比你想象的更加恶劣。

  

  01

  林心如,出生于1976年,台湾(专题)省台北市。

  家庭条件虽算不上优渥,但也算不上差劲。

  爸爸是一个生意人,搞投资的,整天忙着事业,很少有时间陪林心如,但很宠林心如,对于林心如的要求向来都是有求必应。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这句话在林心如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因为爸爸投资赚了不少钱,所以妈妈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家照顾林心如和她的两个弟弟。

  美好、和睦的家庭,却在林心如读小学的时候,父母离婚了。

  从小被父母宠惯了的林心如,突然听到这个消息,瞬间感觉天塌下来了。

  但好在自己长的漂亮,16岁时,就被一个打篮球的小帅哥看上了,两人迅速走在了一起。

  虽然这段爱情因为双方都不成熟,只持续了四五个月就结束了,但却让林心如尝到了恋爱的甜头。

  

  她自己说过,在17岁的时候,自己每天都会收到十几到几十封情书。

  长的漂亮,但正好那个时候是叛逆期,她成为了老师最头疼的目标之一。

  学校不让穿暴露,林心如将校服裙改成了可以穿丝袜的裤子。

  学校不让染发,林心如偏偏要染,处于叛逆期的孩子最难管控,更何况还是个女生,这更让老师手足无措。

  1993年,林心如为了帮同学赚外快,于是就选择了模特公司,在模特公司填表格的时候,正好被路过的星探发现了。

  这女孩长的亭亭玉立,尤其是这双眼睛,好像有光一样。

  得知自己可以当明星,林心如立马就答应了。

  

  02

  但由于当时林心如只有17岁,林心如将这件事告诉父母后,本以为父母会同意,但却没想到遭到了父母的极力反对。

  但自己内心有相当明星的想法,不管父母再怎么阻拦,明星林心如是当定了。

  为了能够出去拍广告,林心如与经纪人合伙编故事,向学校评价。

  请的假越来越多,不免让老师感到怀疑,于是便询问了林心如的父母,询问完后,得知并没有这些事。

  这时候林心如的父母才知道,原来林心如一直都没有放弃当明星,这些日子父母两人一直被蒙在鼓里。

  林心如拍完广告后,便开开心心的回家了,回到家,发现父母的脸色有点不太对劲,随后就被父母两人痛打了一顿。

  

  但尝到演戏的甜头,林心如又怎么可能会轻易放手呢?

  1994年与郭富城一同拍摄广告,正式进入娱乐圈。

  1995年,在拍摄《校园敢死队》的时候,遇到了林志颖,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两人你侬我侬,但好景不长。

  1997年,林心如赶赴内陆拍摄《还珠格格》时,向林心如提出了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林志颖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当年自己和林心如分手并不是因为苏有朋,而是因为发现林心如不太适合自己。林志颖坦言,他其实想找一个在家相夫教子的好妻子,可是林心如事业心太重,所以林志颖选择了放手。”

  

  虽错失了林志颖,但好在《还珠格格》这部戏并没有丢。

  原来《还珠格格》紫薇这个角色定的并不是林心如,而且李婷宜,临近开拍时期,李婷宜因为嫌片酬太低,于是就选择不演了。

  这时所有人员跟设备都已经准备好了,却没想到最关键的人选之一,突然不演了,这让导演十分着急。

  在选择李婷宜之前,紫薇这个角色其实是定的赵薇,但当时赵薇刚进演艺圈没多久,如果给到她,怕她胜任不了这个角色。

  这时候恰好林心如在电视上看到《还珠格格》的招聘广告,而这个角色又是自己十分喜欢的角色,于是火急火燎的从台湾赶到内陆。

  

  导演一看,人长的还可以,之前也拍过几部戏,这时候再不确定人选,到时候自己就被亏死,于是刚到剧组的林心如,就被导演留下了。

  而林心如也没想到,这部戏成就了自己的人生,但也毁掉了自己的人生。

  03

  但在拍摄的时候,林心如常常出错,导致剧组更进较慢,琼瑶阿姨看见后,十分恼火,便说要将林心如换掉。

  林心如知道后,便赶忙跑去琼瑶阿姨那里道歉,哭着要琼瑶阿姨不要把自己换掉。

  

  看到林心如这个状况,琼瑶阿姨不忍心将她换掉,于是又把林心如留了下来。

  同年《还珠格格》播出,谁都没想到,一播出,《还珠格格》就狂揽各大影视频道。

  

  林心如也凭借《还珠格格》一举成名,《还珠格格》不但创造出收视率中国第一,还创造出亚洲第一、重播率最高等多项纪录。

  2001年,剧组将《还珠格格》的原班人马拉过来,一起拍摄《情深深雨濛濛》,林心如与赵薇两人的关系又近一步。

  《情深深雨濛濛》播出后,收视率低走高开,一度成为年度收视总冠军。

  2003年凭借电视剧《男才女貌》荣获“央视十佳女演员”。

  林心如迅速爆红,吸引了无数男女粉丝,可能是爆红的她,让她大脑被冲昏了一般,说话口无遮拦,又或是因为自己已经很红了,说话也没必要那么拘谨了,毕竟自己这么大的一个明星,也没啥人敢对她怎样。

  

  但她却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导致一个演员一生的演艺生涯就此结束。

  2004年,在一档节目中,主持人问到林心如:“你拍了这么多部戏,有没有谁真正亲过你。”

  林心如随后用手捂着脸笑着说:“有啊,其实有一个啦。”

  听到这个消息,主持人赶忙问到:“是不是尔康?”

  “是的,他老是会把舌头伸过来,但是自己的嘴巴一直是闭着的,他的舌头伸不进来。”

  这话一说出口,网友们沸腾了。

  最后还不忘补刀一句:“周杰有口臭。”

  

  一时间,铺天盖地的舆论倒向周杰,周杰瞬间登上各大媒体及热搜。

  由于当时林心如很火,对于林心如的话网友跟粉丝们都深信不疑,于是各大网友开始对周杰进行人肉。

  但由于当时要想澄清一件事十分麻烦,又要去电台,然后弄这弄那,周杰嫌太麻烦了,于是就选择沉默。

  这一沉默,让网友们觉得周杰就是做贼心虚,不敢出面澄清。

  而周杰怎么也不会知道,自己的演艺生涯,就因为林心如一句话,而就此结束了。

  虽然后面《还珠格格》的导演也出面澄清了,并表示这两人在炒热度,2017年,周杰与林心如的亲吻事件,终于澄清了。

  

  但周杰一生的演艺生涯,却再也回不来了。

  本来也是靠《还珠格格》大火的,却没想到自己也败在了《还珠格格》。

  好在周杰现在的生活十分不错,自己有千亩农田,种植水稻,并且价格昂贵,还需要预订才买得到。

  而林心如走向衰落也不单单只因为这件事。

  

  在一次节目中,林心如说道:“自己喜欢的人是日本(专题)男明星木村拓哉。”

  主持人便回到:“木村拓哉已经结婚了,有老婆还有孩子了。”

  谁知道林心如来了一句:“这小孩应该不是他的吧,两人早晚会离婚。”

  此话一出,主持人都震惊了,而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主持人大吃一惊。

  林心如补到一句:“就算两人不离婚,如果可以,我想当木村拓哉的小三。”

  这时候不单是主持人跟台下的观众震惊了,网友跟粉丝们都震惊了。

  

  一个艺人不起良好带头作用就算了,还说出这种话。

  一时间,林心如掉了一大波粉丝,路人缘直线下滑。

  04

  而她的“毁灭史”不单单只有这些。

  要说到林心如最“出名”的事那只能是“诈捐事件”了。

  在芭莎慈善晚会上,林心如携自己的老公霍建华一起出场了。

  这个晚会是由时尚女王苏芒主导的一年一度的盛大晚会,出席这场晚会的基本上都是捐了不少款的明星。

  而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没有一个人捐款,一分都没有。

  是的,一分都没有。

  

  据说有网友了解了一下林心如多年来的捐款记录,从1999年开始林心如参加的公益活动,一共参加65次,获得8个大使等称号,芭莎慈善晚会也参加了5次,有2007年、2009年、2012年、2016年和2017年,但均未捐款,从始至今总共捐款30万。

  虽然捐款是自愿的事,但是你赖在芭莎慈善晚会的c位不走,又想干嘛?

  一分钱没捐,还霸占c位,显得你出众吗?

  

  当时日本遭受地震,林心如听到这个消息后,立马捐出了150万,支援日本。

  要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林心如在中国只捐了30万,而日本一出事,她就捐了150万,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两国的关系向来就不是很好,你这个举动,又是在干嘛?

  向他们示好?需要吗?

  这两件事让林心如的口碑跌到低谷,但她却依旧不思悔改,又做出让人唾弃的事。

  

  2017年,因为拍摄《我的男孩》,被遭检举“台独”,结果被大陆广电局下架,刚开始林心如对这件事并不以为然,但舆论压力越来越大,林心如只好出面道歉,并表示台湾是大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己一直都是中国人,从来没有变过。

  她的道歉,很显然,网友们并不买账。

  林心如这次彻底跌入深渊,再也爬不出来了。

  

  曾经的紫薇再也回不来了,自己美好的前程都被自己给作没了。

  自己没就算了,还搭上了自己的老公霍建华。

  大好前程的霍建华,娶了林心如之后,好像变得与林心如一样讨人嫌。

  曾经的路人,看到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后,都忍不住对霍建华吐槽几句。

  曾经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狼狈。

  祸从口出这句话始终没错,错的是人罢了。

相关专题:林心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