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智贤怎么突然老了!瘦太狠眼窝都凹陷了 ...

京港台:2021-9-10 10:28| 来源:里尚七七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全智贤怎么突然老了!瘦太狠眼窝都凹陷了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智贤最新照片流出,状态让人不敢认。剪了短发的她,虽然造型凌厉干练不少,不过整个人似乎也显老不少,整张脸上挂不住半点肉,骨感过头,就连眼窝看着都十分凹陷,给人一种疲态感,原先的高级感也瞬间降低不少,有一股小老太的既视感了,突然变老的感觉。

  

  瘦过头骨感明显,单薄身材撑不起西装

  这套黑色西装look,主打休闲时尚风,保留了西装的正式感,同时利用白色的休闲板鞋,注入俏皮的休闲活力感,让整体造型充满时尚都市风味。不过太瘦太狠的全智贤,这次似乎没有把西装撑起来,利落的裁剪,没有带来凌厉的气场,反而让身材看着十分单薄瘦弱,意外冲击了审美,不够大气和高级。尽管利于了配饰,金属链条等点缀,但是总体的风格,比起之前长发时期,还是要下降不少。寡淡的妆容,更是直接影响了造型的呈现度,显得没气色。

  

  这一套其实老态更明显。经典的黑白系列,机车风的皮衣外套和白色工装裙的结合,有股文艺和野性的冲击感,利用混搭打破造型的常规感,把短发girl的凌厉和干练体现地淋漓尽致。不过尽管白色的A字裙,蓬松度很高,但是修身的皮衣,依旧没能掩盖住她的瘦弱。其实这套风味感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妆容没能选择明艳系列,反而过分的寡淡,显得素净和没气色,拉低了造型的配备。

  

  妆容过于寡淡,拉低造型配备

  换了一身白色系,视觉上缓和了深色系的压抑,更加上镜一些。修身的礼服款,同样是上紧下松的设计,着重突出了腰线设计,利用银丝的层层镶嵌,很好地突出了她的小蛮腰优势,这也是造型的一大亮点,点亮了整体造型,但是依旧没有妆容的加持,整个人的脸部显得不够精致,所以总感觉造型差点意思,这种过于纯天然的妆容,虽然看着高级,但是也过分真实地暴露了她的年龄。

  

  修身款较多,身高比例优越

  其实全智贤的衣服,修身款还是挺多的,比起上面这些宽松的款式,显然这些修身款更能体现身材。这款白色针织衫,上身之后,立马毫无保留地勾勒了她的身材曲线,骨感的身材,最能驾驭这款衣服,没有过分夸张的曲线,恰好能够还原这套造型本身的利落感,突显高级感,所以这套和她身材的匹配度还是挺高,看上去要舒适多了。

  

  同样是修身款,一换成暗色系,立马黯然失色不少。显得寡淡没血色,蓝色的牛仔裙,通过腰部曲线的塑造,勾勒出了纤细小蛮腰,但是唯一的脚踝留白初,又选择了秋冬长靴,文艺过头的调调,不是特别适合她此时的状态,因此表现力一般。

  

  其实越是简约风的服饰,越能表现力出力量感这款造型,从色彩和设计来看,应该是全智贤这么多套里面,最好看的一套,黑白和红色的印花设计,别致又生动,精巧又特别,很好地唤醒了一丝活力,低领的设计,很好地突显了精致的锁骨线和肩部曲线,很好地利用了色彩搭配的原理,充满了设计感。

  

  换了一身白色T恤,搭配印花的半身裙,也是充满了休闲风味,这套衣服看上去还是要好看不少,果然亮色系还是充满了风味感,看着要提色不少。

  

  不过这次全智贤真是瘦太狠了,感觉都没有了往日的风采。

相关专题:全智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3: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