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球星博阿滕因施暴前女友被判罚款180万欧

京港台:2021-9-11 01:05| 来源:德国之声 | 我来说几句


德国球星博阿滕因施暴前女友被判罚款180万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国国家足球队前球员博阿滕因家庭暴力被慕尼黑地区法院判处180万欧元罚款。博阿滕被指控袭击前女友的眼睛和头部,并抓住头发把她摔倒在地。

  周四(9月9日),慕尼黑地区法院以危险人身伤害罪和言语暴力罪名,判处德国国家队前球员博阿滕(Jerome Boateng)共计180万欧元的罚款。博阿滕长期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曾在2014年和德国队队友一起赢得世界杯冠军。

  这位球星被认定三年前在加勒比海度假期间故意虐待其前伴侣的罪名成立。

  博阿滕的前女友告诉法庭,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他殴打了她,导致她呼吸困难。 根据起诉书,博阿滕咬了她的头,并把她摔倒在地上。

  "他用拇指袭击我的眼睛,咬我的头,并揪着我的头发把我摔倒在地上。"这位女士告诉法庭。

  检察院还指控博阿滕朝她丢掷玻璃灯笼和冷敷袋。

  这位前女友说,自2007年以来,两人一直处于 "断断续续 "的关系中。她说,2018年7月发生这起事件并不是第一次,但却是最暴戾的一次。 “我们的关系总是波折不断。”

  监护权纷争

  现年33岁的博阿滕在为拜仁效力十年后,上周刚刚签约法国里昂俱乐部。他否认上述指控,声称他的前女友在玩纸牌游戏发生争吵时袭击他,他把她推开了。

  2018年夏天,博阿滕正在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但最终没有成功。

  博阿滕认为,前女友对他提起此项诉讼是为了增加在争夺孩子监护权纠纷中的成功机会。

  公诉人埃克特(Stefanie Eckert)则形容其前女友为 "家庭暴力受害者",但认为她不是唯一受害的一方。埃克特表示,博阿滕也是 "这段毒性关系的受害者"。

  (德新社、体育通讯社)

 

 

相关专题:德国,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