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13亿资产被调查,多年心血功亏一篑?

京港台:2021-9-11 10:32| 来源:甦正正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13亿资产被调查,多年心血功亏一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生,越努力,越幸运。喜欢是轻松而淡淡的心态,世界上并非不存在美丽,生活的强者,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们总觉得太忙,太累,压力太大。可是,如果我们愿意降低我们的预期,那么也许生活会更休闲,更轻松。

  

  如今的赵本山已退休多年,因涉黑被捕,在家发现了20吨的黄金被查?这些话都是谣言,但这次非法查封公司不是谣言,他的幕后军事顾问早就就偃旗息鼓了,莫非这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赵本山小品涉及13年内洗浴中心的话题,其与导演组之间存在歧义,双方未能成功协调,所以赵本山带着徒弟去了辽宁卫视,退出了央视舞台。虽然退出了春晚的舞台,但他凭借《乡村爱情》主演的电视剧赢得了不少粉丝,并凭借几部剧集的版权费赚了不少钱,让赵家班的徒弟们一举成名。

  

  赵本山名下的资产直线飙升。购买价值2亿人的私人飞机是最引人注目的,创造的本山媒体有限公司也在蒸蒸日上。但是,自从他投资了13亿美元的储蓄以来,这一切似乎都发生了变化。2009年,赵本山突然脑溢血,幸好他活着。出院后集资13亿,在海南买了800亩地。

  

  2010年,赵本山在海南建设博鳌电影基地。当时很多人认为他疯了,因为海南岛还没有开发。赵把400亩土地建成度假酒店。据沈阳日报报道,赵本山也与有关部门签约,将刘老根的大舞台定居三亚和海南,但这个大舞台最终还没有完成。据说赵本山本山媒体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被列为严重违反者。

  

  除了电影城的梦想破裂,名为赵本山千金球球的公司突然被处罚,但是球球的直播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要么是她红的时候想单飞,要么是她结婚的时候出轨了。许多弟子进来是因为她卖假货和劣质商品,没有人能安心做。

  

  如今的赵本山依然还在拍电视剧,丝毫没有退休的迹象,还在指导徒弟们拍戏,也希望赵本山老师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感谢你的观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相关专题: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