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维嘉事件冲突升级,维权者拦停李维嘉豪车怒斥

京港台:2021-9-12 09:19| 来源:娱情挖掘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维嘉事件冲突升级,维权者拦停李维嘉豪车怒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快乐大本营》“嘉爷”——李维嘉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20多年挣下的大好口碑恐毁于一旦。

  李维嘉的主持成就很高,《快乐大本营》的巅峰6年就是他携手李湘何炅一手打造的。

  

  《快本》早期的李维嘉,人气并不输给现在的芒果一哥何炅。甚至因为长得颇像刘德华,李维嘉的人气还稍稍偏高一些。后期因为李湘的退出导致C位空缺,何炅及时补档站稳C位,两人的差距才越拉越大。

  李维嘉本人似乎也没什么“争雄”之心,主持群扩充至5人之后他甚至连第二C都不愿争,拱手让出了谢娜的一片光辉伟业。

  

  正因着这一份谦让,观众对李维嘉就多了一分尊重。然而这份尊重随着“快乐方程式”奶茶的爆雷彻底消失了。

  9月9日,“快乐方程式”奶茶涉嫌诈骗事件登上热搜,作为曾经的代言人,李维嘉成为维权者口诛笔伐的对象。尽管李维嘉澄清双方的合作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结束,但仍难消网友心头之火。毕竟跟真金白银的损失相比,白纸黑字的分量似乎太轻了。

  

  所以一纸声明发布后,该事件非但没有降温,双方的冲突反而进一步升级。

  先是有大批上当的加盟商身穿印有“失德艺人李维嘉”字样的衣服围堵湖南卫视大门,要求台里给个说法。接着又有人当街拦停李维嘉驾驶的豪车,对着车子高呼“还我血汗钱”,并怒斥李维嘉是“失德艺人”。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有人发布了一条维权者拦停李维嘉豪车的视频。视频中李维嘉的豪车被维权者围堵在某地动弹不得,有位身穿黑色T-shirt的妇女情绪颇为激动,指着车子大骂李维嘉“敢做不敢认”,并放狠话说“国家会治理你们这些失德艺人”的。

  

  面对此情此景,坐在车里的李维嘉心情想必不怎么好受。这件事公平来说李维嘉是有一定责任的,代言这种事本质上就是用自己的信誉为产品背书,老百姓吃亏上当代言人难辞其咎。

  

  话又说回来,代言人的责任也是有限的,不能什么锅都让代言人来背。就“快乐方程式”奶茶这件事而言,李维嘉只有对产品负责的义务,运营者坑加盟商的钱卷款跑路这事其实跟家人没多大关系——他不可能未卜先知。

  

  维权者盯着李维嘉不放于情可以理解,于理不是太通。现在甚至有了违法的苗头了,这是很不好的。

相关专题:土豪,维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