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荣65岁冥寿:袁咏仪发文、唐鹤德晒旧照

京港台:2021-9-12 10:48| 来源:90后小青 | 我来说几句


张国荣65岁冥寿:袁咏仪发文、唐鹤德晒旧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又是一年9月12日,张国荣离开已经18周年,今天是他的65岁冥寿!

  很难想象,哥哥老了之后会是什么样,他留给大众的印象一直是温文尔雅,永远像个少年,“又是一年秋,生日快乐”!

  

  不管是张国荣的忌日还是他的冥寿,爱他的朋友们总会不自觉思念。

  在大家心目中他是个好人,长得帅气而且性格好,或许这也是大家对他恋恋不忘的原因吧!

  9月12日凌晨一到,唐鹤德先生准时晒出张国荣的旧照,并附文“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生日快乐”,文案来源于张国荣《春夏秋冬》歌词。

  照片中的张国荣伸头和蛋糕合影,哥哥笑容灿烂,每年从唐鹤德的账号看到的照片均是旧照新看,也或许只有在唐鹤德先生晒出的照片中能看到那么真诚的笑容。

  

  相识于微时的他们感情超过几十年,唐鹤德先生陪伴张国荣走过了人生的低谷。

  喜欢只因对方的好,哪怕哥哥离开十八年(归来又是少年),唐鹤德从未忘却。

  忌日或者冥寿总是准时上线表思念,翻看唐鹤德的社交账号,几乎不更新日常,更新的全是张国荣,那个年代公开认爱,非常勇敢!

  

  2015年的愚人节,唐鹤德曾晒出那张经典牵手照留言“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此记录和张国荣的点滴。

  

  时隔十八年,今年4月1日愚人节,张国荣生前好友举办怀念《想你·张国荣》演唱会,出席明星包括莫文蔚、张智霖以及李克勤等。

  唐鹤德同样没有缺席,他们在现场合影留念,众人演唱张国荣经典歌曲,表达对哥哥的思念。

  众多“歌迷”前往悼念现场送花,现场一片花海,哪怕过去了十八年,大家对张国荣的爱不减。

  

  今天是张国荣的冥诞,除了唐鹤德外,其他挚友悉数表达思念。

  袁咏仪晒出哥哥的侧脸照附文“生日快乐”,哥哥的这张侧脸绝了,五官立体,颇有点撞脸张智霖,其实袁咏仪已经连续多年晒出这张照片为哥哥庆冥寿!

  

  

  

  

  这周张智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跳曼波舞致敬张国荣,张智霖的表现优雅,袁咏仪在线评论是专属她的快乐,不过更多人想到的是哥哥的那段独舞,堪称经典。

  袁咏仪和张国荣合作过多部作品,包括《金枝玉叶》以及《满汉全席》等,袁咏仪感谢张国荣的提携之恩,每年必会表达自己对哥哥的思念,两个重要的日子从来不会忘记。

  

  哥哥还有个忠实粉丝是尹正,就像相识多年的朋友一样,夸夸机器的尹正对哥哥的思念滔滔不绝。

  

  往年哥哥的挚友周慧敏、古巨基以及莫文蔚等人均会发声,今年他们的思念同样不会缺席,张国荣离开十八年,时间过得那么快,大家又觉得他仿佛从未离开!

 

相关专题:老照片,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