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封杀18天后 赵薇“现身”微博为圈中好友庆生

京港台:2021-9-13 04:47| 来源:东方日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遭封杀18天后 赵薇“现身”微博为圈中好友庆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女星赵薇于8月26日无预警所有作品被下架,粉丝超话被关闭,被点名为劣迹艺人,随后更传出是吴亦凡供词“47人名单”的其中一人,外界揣测不断。她神隐至今已经18天,曾在IG发文又秒删,12日又被网民发现悄悄透过微博发声,给朋友送上祝福。

  

  (图取自赵薇IG)

  据ET Today星光云报导,赵薇的个人微博、工作室微博并未遭到平台禁言,12日到女导演李孟桥的微博留言“生日快乐”,并且加上可爱、爱心两个表情图示,为对方生日表达祝福。其实导演的生日贴文是在8月29日就PO出,而她则是直到9月12日才回应,间接打破微博遭禁的传闻。

  

  (图取自赵薇IG)

  网民留言给赵薇超过2000多则,众人写下“看到你评论的一瞬间,眼泪止不住了,薇姐永远爱你”、“看到你出现真的太好了”、“看到评论太开心了”、“好想你,希望你平安吉祥”、“看见你留言,眼泪掉下来,你也要快乐啊”。更有粉丝感性写下:“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等到你。看到你发的几个简简单单的文字,我在家嚎啕大哭。我还会继续等,永永远远地爱你。”

  

  (图取自赵薇IG)

  李孟桥是出生北京的导演,执导兼编剧《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曾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该部电影主演演员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 

相关专题:赵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