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平壤射远程巡航导弹 似在国内拐来拐去 没出境

京港台:2021-9-13 21:05| 来源:法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平壤射远程巡航导弹 似在国内拐来拐去 没出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平壤今天9月13日宣布,朝鲜在刚过去的周末,成功试射了新的远程巡航导弹。五角大楼发布声明说:"这一活动凸显了朝鲜继续发展其核计划,以及它对其邻国和国际社会构成的威胁。

  跟据朝中社9月13日的报道,这次试射活动发生在刚过去的周末(9月11-12日),这枚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在飞行1500公里后,击中了既定目标。然而它似乎并没有飞出朝鲜,而是“沿着朝鲜领土和领海内预设的椭圆及8字形轨道飞行”,然后“击中设定在1千500公里界限的目标”。

  朝中社没有说明具体细节,但强调,开发这一威慑性武器的重大战略意义是压制敌对势力的反朝军事活动的又一个有效手段。

  朝中社还例数两年来对这款远程巡航导弹的研发过程,包括:对“细节部分的试验”、“数十次发动机在地上点火试验”、“各种不同的试飞”、“制导试验”、“战斗威力试验”等等。

  法新社引述分析人士说,如果证实朝鲜拥有远程巡航导弹,这将代表朝鲜的技术突破。

  韩国军方通常是朝鲜发射飞弹的主要信息来源,但最初韩国军方并没有证实这次发射。韩国军方谨慎地表示 "我军正与韩国和美国情报部门密切合作,进行详细的分析。" 

  日本认为朝鲜拥有这样射程的导弹"将对日本和周边地区的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今天9月13日在记者会上称:“发射航行1500公里的导弹一事如果属实,威胁到日本所在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美国印太司令部指出“这表明朝鲜的军备开发给地区及国际社会造成威胁”,并称,“将与同盟国携手继续关注相关情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