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火星表面发现神秘金属物体 火星人留下的?

京港台:2021-9-15 10:46| 来源:腾讯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火星表面发现神秘金属物体 火星人留下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媒体消息称,美国对火星的探测正在积极进行中,之前美国宇航局(NASA)的火星探测车“好奇号”在火星表面拍摄到一些奇特景象,该火星车发现的一块陨石,NASA科学家称它为“卵状岩石”。这块陨石表面非常光滑,但也遍布较深的沟槽,很可能是在火星极端气候条件下被抛光磨损造成的。

  

  “好奇号”火星车近距离观察这块金属陨石,它是在火星夏普山峰发现的。由于火星大气层缺少氧气和水分,火星表面的陨石可持续存在数百万年,因此科学家认为这块奇特的金属陨石已存在了很长时间。美国宇航局(NASA)“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它是通过详细拍照和采集土壤样本,对火星表面进行深入勘测,测试火星潜在生物的可能性。如果火星在历经亿万年的环境变化后依然存在某种生物,那说明宇宙中其他星体上会存在更多我们无法理解的生命体。

  

  虽然目前的证据依然不足以确定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科学家照样还无法找到栖身在火星上的生物。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类真正实现火星登陆后便能够揭开火星生命之谜。

  

 

相关专题:火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