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出差诡异失踪! 30年后手握"当年车票"奇迹现身

京港台:2021-9-15 22:41|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他出差诡异失踪! 30年后手握"当年车票"奇迹现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罗马尼亚一名老翁于30年前外出后就从此音讯全无,家人们报警后寻找好多年仍找不到,甚至以为他已经过世便替他办了丧礼,没想到30年后,他竟完好无缺出现在家门前,令所有人不敢置信。

  综合外媒报导,事发于罗马尼亚东部城市巴克乌(Bacau)附近,一名63岁牛贩瓦西里(Vasile Gorgos)经常搭乘火车四处旅行、交易牛只。1991年某天,瓦西里一如往常搭火车外出工作,且出门前还向家人告别,没想到他出门后就从此没了音讯,家人找不着他赶紧报警,但多年来他始终下落不明,最后家人们认为他可能客死他乡,再也不会回来了,于是替他举办了丧礼。

  没想到30年过去,瓦西里突然于今年8月29日出现,一辆载着他回来,现年已93岁的他穿着当年那件衣服走下车,且口袋里还有他的身分证跟当时的火车票,而他的样子也完全不像在外流浪多年,反而是看起来整洁又健康,似乎这段时间得很好的照顾。

  瓦西里的妻女看到他回来都感到不可置信,而当时载他回来的那辆车很快就开走,大家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瓦西里身上,因此没有记下车牌号码和外型特征。虽然瓦西里还能叫出家人名字,但过去这30年他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一概不记得了,若有人问起,他就会坚称自己一直待在家中,医生也找不出任何问题或疾病。

  新闻曝光后立刻引起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猜测瓦西里这30年来到底去了哪,有人认为他可能到平行时空旅行,或者是被外星人绑架;也有人觉得他可能患有阿兹海默症或解离性障碍等疾病;不过也有人认为瓦西里应该是在装傻,其实他这30年来都和另一个家庭生活在一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