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早恋叫家长 男生当爸妈面校内跳楼 吓呆旁人

京港台:2021-9-16 05:47|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早恋叫家长 男生当爸妈面校内跳楼 吓呆旁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监控:翻墙跃下 9月13日中午,广西平南大将中学一男生,疑因感情问题,从学校的楼上纵身跳下。

  广西平南大将中学一男生9月13日中午疑因感情问题,从教学楼纵身跳下。当时,事发走廊上的监视器画面记录下少年跳楼的瞬间,令人心惊。当时,坠楼就在一瞬间发生,爸妈就在旁边全程目睹。画面显示,旁边一名女性当场吓呆,捂住耳朵原地蹲下。

  据《九派新闻》报导,画面显示,11点55分,几名人员陆续从室内走到走廊上,往右边走去。一名穿黄白色T恤的男孩站在围栏边,往下张望,穿米色长裙的女性正在锁门。

  3秒左右,男孩突然翻过围栏。身后一男子发现情况不对,立马上前欲制止,但他的手还没触碰到,男孩就已纵身跃下。接着,画面中传来物体坠落声。

  锁门的女性回头刚好看到了男孩跳下瞬间,她瞬间无措,双手抓耳,原地蹲下。反应几秒后,众人急忙下楼查看。

  事后,学校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学生现在就是手有一点断了,人没大碍;家长当时在旁边,男孩同家长闹脾气了,「孩子有一点早恋思想,叫家长来同他说一下,当时他的家长就在现场。」

  9月14日,平南县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9月13日12时许,该校高一男生龙某某从5楼坠落至3楼平台受伤。接报后,教育局和县公安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将龙某某送往县医院救治。

  经医生诊断,龙某某双手骨折、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无生命危险。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