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7岁嫁豪门 29岁被丈夫3刀索命 白静的故事太恶劣

京港台:2021-9-17 20:16| 来源:嘈坊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27岁嫁豪门 29岁被丈夫3刀索命 白静的故事太恶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2年2月28日夜,北京望京某小区里,演员白静与妈妈待在家中。晚上她刚刚与前夫周成海隔着门大吵过一场。夫妻俩撕心裂肺的咆哮声惊动了楼下的住户,后来门外就没动静了。

  白静以为前夫周成海已经离去,凌晨一点她试着打开门,意外却发生了......

  

  

  次日,媒体报纸的头版头条震惊了整个娱乐圈——

  

  “《血色湘西》女主角白静被富豪丈夫刺杀身亡,丈夫周成海杀人后自杀。”

  

  一个夜晚,两条人命。

  这场疯狂的杀戮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为何白静死后,会被人称之为“当代潘金莲”?

  01

  1983年7月4日,辽宁调兵山市一户工人家庭迎来一名女婴。模样娇俏可爱,肤若凝脂,取名白静。

  

  白静父母在当地工厂上班,父亲是房产队工人,母亲在锅炉房干活。

  她的到来给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压力,父母为了生计整日埋头苦做。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白静乖巧懂事,4岁就会自己挎着钥匙去上幼儿园了。老师发的苹果白静舍不得吃总是带回家让妈妈先尝,有时父母没下班她还会自己到厨房热饭吃。

  白静天生对文艺有着浓厚的兴趣,妈妈曾送她去少年宫学舞蹈。家庭贫寒,父亲是反对的,但母亲总是省吃俭用供她上学。

  1996年,13岁的白静经历了人生第一个转折。

  

  在学校里成绩好不代表进入演艺圈的运气就好,红不红这件事谁也说不准。白静在涉世未深时遇到了改变她一生的男人——周成海。

  

  白静跟大多数女孩不同之处在于,她痴迷武术,从小视功夫女星杨紫琼为偶像。幻想着有一天她能像偶像一样成为新一代功夫女星。

  16岁那年,白静考进煤炭文工团职工艺校,开始独立生活。

  

  2000年,因成绩优秀学校提供机会给白静,在国伦新光艺术中心学音乐。在艺校连续3年获得一等奖学金,是老师家长眼里的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为了减轻妈妈的压力,白静课余时间去做兼职赚生活费。那时候很穷,但她是快乐的,未来一切迷人又美好。

  02

  2002年白静如愿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和童谣、白百何、文章、毛俊杰等人成为同学,师从刘天池。

  

  在老师眼里,白静是个刻苦、勤奋、追求完美的女孩。她连续2年拿到专业课的奖学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班里白静人际关系处的好,她和白百何成了闺蜜,情同姐妹。后来,在白静追悼会上白百何为其扶灵。

  

  当时的他们享受着青春的馈赠,为了进入娱乐圈日夜苦练。谁也猜不到短短十余年间,有人大红大紫,有人翻车过气。当然,最想不到的还是白静的死。

  

  在学校里成绩好不代表进入演艺圈的运气就好,红不红这件事谁也说不准。白静在涉世未深时遇到了改变她一生的男人——周成海。

  那时白静与妈妈还租住在地下室10平米的房子里,白静上大学妈妈做保洁工,生活过得清贫。

  当朋友给她介绍比自己大18岁的富商周成海时,她没有拒绝。两人第一顿饭是吃的路边的麻辣烫。对于吃惯了山珍海味的周成海而言,眼前这个约他吃麻辣烫的姑娘太与众不同了,周成海被白静的淳朴打动。

  

  一顿饭下来两人产生了共鸣,周成海平日喜欢健身、散打,而白静痴迷于武术,咏春拳。两人有说不完的话题可聊。

  

  当时的周成海全然忘记了自己已婚的身份,对眼前这位令他一见钟情的女孩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在金钱和贴心关怀的攻势下,从小缺爱的白静沦陷了。

  周成海是靠股票证券发家的,为白静砸钱这件事上可以说是不遗余力。

  交往期间他对她百依百顺,掷千万为白静购置豪宅,买豪车,给白静母女俩提供了无忧的生活保障。

  2007年,周成海为了捧红白静,投资了电视剧《血色湘西》,白静饰演的女主角“田穗穗”一夜成名,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随着白静名气升高,周成海对她的占有欲和宠爱与日俱增。

  白静想演话剧,周成海出100万让她圆梦;

  白静想演电影,周成海就为她投资拍摄了电影《情惑》。

  最后索性跟原配离了婚,一心一意要娶白静为妻。

  事情传到周成海母亲耳朵里,老人家气愤不已:“人家不就是图你钱吗?”

  周成海听不进去,内心坚定白静是一生所爱,非她不娶。

  2008年初,周成海与原配妻子离婚,转身娶了白静。

  

  2010年,周成海给白静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梦幻婚礼,圈内不少好友到场祝福。白静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嫁给了周成海。

  

  婚后,周成海将自己的财产情况对白静全盘脱出,每月给白静4万、白静母亲1万零花钱。生活中事无巨细地照顾白静,为她做饭、洗衣,不让白静干一点点活。

  

  大学刚毕业的年龄,还不懂爱情是什么,白静就被金钱砸晕了,一头扎进去“围城”之中。她不知道成为“阔太”意味着什么。更不知道,巨大的潜伏将在未来等着她。

  03

  如果没有“第三者”乔宇,白静和周成海的婚姻会走向毁灭吗?

  

  2009年,周成海在健身房遇到了一个自称是“高干子弟”的乔宇,噩梦开启了。

  说来也怪,那段时间周成海的奔驰车莫名其妙被人泼油漆。手机接到自称是“黑老大”的电话“威胁”。

  周成海从商多年哪里见过这种“是非阵仗”,他一下子慌了神,在健身房里把烦恼倾吐给了刚认识不久的乔宇。

  周成海对乔宇“官二代”身份,深信不疑,听信了乔宇承诺的:“我回去让我父亲帮你打点下,摆平这个事。”

  果不其然,乔宇帮忙摆平了“黑大哥”对周成海的骚扰。事后周成海感激万分,奉上50万大钞给乔宇,还赠送给乔宇“当官的父亲”30万手表,以及价值75万的字画。

  其实这一切不过是乔宇自导自演的“骗局”。据乔宇落网后在法庭上的自述,所谓“黑大哥”不过是他请人假扮的。

  

  乔宇见不义之财来的如此容易,打定了周成海这块“肥肉”的主意。不仅跟周成海成为朋友,还结为了“义兄弟”。

  周成海平日里是个大方的人,对帮助过自己的乔宇信任不已,介绍白静给乔宇认识,甚至“引狼入室”任由乔宇随意入住。

  

  此后,乔宇成了周成海的家中常客,随意入住不说,还把“嫂子”占为己有。

  当时的白静在演艺之路也小有成绩,2010年她凭借《铁人》入围百花奖女主角提名,相当于半个影后的殊荣了。

  

  生活里她是衣食无忧的“阔太”,事业上她又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在大多数人眼里,27岁的白静已经是“人生赢家”。

  

  这时的白静还有什么追求的?——爱情。

  她需要一场彻底的爱,而非周成海“父亲那般”的爱。当她遇到跟自己年龄相仿的、血气方刚的乔宇时,两个人情投意合,陷入欲望之海。在每一个周成海不在家的时候,他们疯狂突破道德的底线,自顾自地快活。

  生命是一团欲望,欲望不能满足便痛苦,满足便无聊,人生就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白静在这团欲望中渐渐迷失了,越走越远。

  

  白静婚礼后的第五个月,她跟乔宇的“婚外恋”就成了健身房里秘而不宣的事实。

  

  随着两人的“婚外情”升温,两人愈演愈烈,从健身房“缠绵”到了剧组。

  

  乔宇曾多次承诺白静,自己的“官二代”身份也能助她大红大紫。所以白静自始至终也被乔宇的谎言蒙在鼓里。

  04

  这时的周成海无心关注妻子的“小动作”,他事业陷入低谷期,股票缩水,正愁寻找赚钱的路子。又到了乔宇出场的时候,这次乔宇不再是一个人,而是拉白静入局合谋算计周成海的钱财。

  

  2011年下半旬,乔宇以“黑老大”有个“城中村”建设项目为由,邀周成海投资房地产,谎称通过自己“当官的父亲”靠关系运作,能够赚取高额回报。

  

  毫无疑问,周成海又入套了。在乔宇的建议下,周成海多次为乔宇和白静的奢侈开销买单,不仅卖掉股票套现2000万,还给乔宇和白静在澳洲开了银行户头。不断地追加投资,总额高达960万。

  

  期间,乔宇伙同白静上演一出“黑老大”来家里泼油漆、给宝马车泼油漆的戏码。这张疯狂的“敛财游戏”里,白静被乔宇哄得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一门心思为情人和自己的未来铺路。

  

  周成海在投资960万后,迟迟没见过传闻中的“黑大哥”,他开始起了疑心,但是怀着对二人的信任,并未说破。直到自己感染上HPV,遭到妻子白静的离婚要求,周成海方才恍然大悟。

  周成海、性病、白静闹离婚,这三者之间有何蹊跷?

  原来,一切都是乔宇和白静的计谋。为了摆脱周成海,他们二人设下了一出“捉奸”大戏。

  2011年12月,周成海到杭州出差,在乔宇的安排下入住了事先被安装摄像头的房间,随后乔宇花钱请来的美女敲开了周成海的房门,周成海没有抵挡住美色诱惑,一举一动被摄像头拍下。

  周成海回到家,妻子借此事与他闹起了矛盾,随后开始冷落他,还搬回了娘家居住。

  做戏做全套,白静回到母亲身边哭着说周成海在外花天酒地染上HPV高危病毒,还传染给她。那时白静刚刚过29岁生日。

  

  

  2012年初,她正式向周成海提出离婚。离婚协议里,白静要求周成海“净身出户”,两处房产和名下股票归她所有。

  此时的周成海伤心欲绝,怎么也想不到身边最亲近的人居然会如此狼子野心。同时,周成海的母亲得知儿子的事情后,气到住院后撒手人寰。

  母亲的离世,成了压垮周成海最后一根稻草。47岁的他陷入前所未有的人生困局,精神受到了重创患上严重抑郁症。他心里认为这一切恶的源头都是那个女人——白静造成的。

  

  而白静这边,则是急于离婚投入新人怀抱。

  2012年2月27日,也就是案发前一天。周成海到法院领取了离婚官司的传票,看着冰冷的纸页,周成海万念俱灰,内心积郁成疾,愤怒一触即发。

  他拨通了白静的电话,两人在电话中歇斯底里地争吵。据白静妈妈回忆道,当时周成海在电话里扬言要杀了白静,电话这头白静赌气似的让周成海来杀。

  随后,周成海拨通了原配妻子的电话,交代了身后事,以及儿子的抚养。这是离婚多年周成海第一次跟前妻联系。

  前妻感觉到了不对劲,电话通知了周成海的哥哥。然而此时为时已晚,周成海已经携带刀具,情绪激动地上门要找白静谈判了。

  过程中,无论周成江如何劝慰,周成海始终心意已决,他最哥哥说了最后一句话:“这个女人心太狠了,我没有办法了。”然后匆匆挂断。

  2012年2月28日,周成海踏上了不归路。他在白静的住所门外与白静争吵不休,声音大到扰民,惹来邻居和保安的注意。直到深夜,周成海才一言不发地沉默,他并没有走,而是待在门外,等待白静出门。

  凌晨1点,白静见屋外没了动静,打开门被藏在门外的周成海抹了脖子。随后周成海疯狂向她身上刺了13刀,然后自杀。

  

  两个人躺在了血泊中,共赴黄泉。

  05

  在白静、周成海走了后,本案的“始作俑者”乔宇被刑拘。也迎来了自己的结局——以诈骗罪入刑,被判11年。

  

  法庭上,乔宇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一场惊天迷局终于被揭开。世人看到“案中案”的荒唐情节。

  有人说白静和周成海可怜,被大恶人骗了钱财和感情。

  

  若没有贪得无厌的欲望,两个人怎么会轻易受骗呢?白静和周成海的结局,早就写在初次见面时两个人内心不怀好意的“小心思”里。一个为了娶小媳妇,抛妻弃子;一个为了贪慕虚荣嫁给不爱的男人。

  这原本就是一场错误。

  乔宇的出现加剧了婚姻内在的问题引爆,用谎言为两人编织金钱、爱情的美梦。最后三个人走向了罪孽的深渊。

  自此,一场金钱、情色、利欲熏心的悲剧落下了帷幕。归根究底,恋人间疯狂杀戮是爱而不得,因爱生恨。

  而爱情,从来不是靠金钱能够买到的。

  因爱生恨。

  而爱情,从来不是靠金钱能够买到的。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