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S新娘"求回英国 名嘴:留她在恐怖温床上发烂吧

京港台:2021-9-18 02:37|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IS新娘"求回英国 名嘴:留她在恐怖温床上发烂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的「前IS少女新娘」贝冈(右)15日接受ITV的《早安英国》节目独家连线访问,恳求民众能原谅她,节目前主持人兼名嘴摩根(左)放狠话,认为贝冈应被留在「她为自己打造的恐怖温床上发烂」。画面翻摄:The Sun

  英国「前IS少女新娘」贝冈(Shamima Begum)15日接受ITV的《早安英国》节目(Good Morning Britain)独家访问,上电视恳求民众能原谅她在15岁犯下的错。但节目前主持人兼名嘴摩根(Piers Morgan)完全不吃这一套,更推文斥责贝冈应被留在「她为自己打造的恐怖温床上发烂」。

  今年21岁的贝冈2015年跟2位朋友一起翘家搭机飞往土耳其,接著越境进入叙利亚加入IS,很快就嫁给后来被判恐攻有罪的男子里迪克(Yago Riedijk),2019年被英政府撤销国籍,永不得返国。

  从《早安英国》的画面可见,目前仍被迫滞留叙利亚羁押营的贝冈首次脱下全黑色罩袍受访,换回西方国家同龄女性常见的短袖与棒球帽,更将一头长髮放了下来并涂著指甲油。贝冈吁请英国民众原谅她的「错误」,还提出帮助英国政府打击恐怖主义。

  之前因猛批梅根挨轰而罢录《早安英国》,事后更交出主持棒的摩根则明显不领情。他发推文开砲:「还好不是我在访问这个既说谎又哭哭啼啼、冷酷又自私自利的IS新娘怪物,否则我现在就要暴怒了。应该永远不准让贝冈回英国,让她留在她为自己打造的恐怖温床上发烂吧。」

  摩根推文引起不少回应,有网友说他们正希望是摩根採访贝冈;一位网友表示,《早安英国》现任两位主持人提问太温和,「看了就不舒服」。但也有网友说,「这恰好是你越来越失专业的原因,你控制不了情绪,无法把焦点放在故事上,非得要自己变成主角」。‍

 

相关专题:英国,伊斯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