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红衫公园野火延烧 世界最大树木穿"防火衣"

京港台:2021-9-18 04:2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红衫公园野火延烧 世界最大树木穿"防火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野火正在加州(专题)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延烧,公园内树龄千年以上的巨杉面临威胁,消防人员开始用铝箔防火毯将它们包裹。

  这也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树——谢尔曼将军树(General Sherman)。这棵巨杉高275英尺,底部直径超过36英尺,其高度超过了自由女神像。

  目前为止,由两场大火组成的“KNP综合火灾”已经烧毁了9365英亩的土地。这次由闪电引发的火灾始于9月9日,在快速蔓延的火势下,红杉国家公园本周开始对游客关闭。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给红衫国家公园的标志裹防火毯(Sequoia and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公园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清除助燃物和包裹树木来保护拥有2000多棵红杉的“巨杉森林”(Giant Forest)。包括谢尔曼将军树在内,这座森林里共有5棵全球最大树木。

  红杉国家公园表示:“工作人员将继续对标志性的红杉树和历史建筑进行防火保护。”

  尽管公园局正在努力保护这些红杉,但它们近年来受到野火的严重打击。国家公园管理局(NPS)表示:“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内华达山脉巨型红杉林面积的三分之二都在野火中烧毁。”

  该机构补充说,在去年的野火中被烧毁的红衫树树龄可能从数百年到3000年不等。

  不过官员们对目前的形势表示乐观,他们周四报告说火势蔓延的速度减缓,尽管随着气温上升和湿度下降,一些活动在下午晚些时候有所增加。

  据NPS介绍,巨杉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木,但“它们的树龄已知可达3400岁”。

  NPS说,尽管巨型红杉适应了周期性的火灾,厚厚的树皮通常可以保护其免受重大损害,不过,随着数百年来不断遭受炙烤,树皮的保护作用可能会减弱。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