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少年自灭全家 威胁校园屠杀 自杀前上传照片

京港台:2021-9-18 11:08| 来源:文学城编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少年自灭全家 威胁校园屠杀 自杀前上传照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6日周四,警方称一名南得州15岁少年在社交媒体上宣称他杀死了全家人,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们尸体的照片,当警察追踪到他,并试图游说他以后,该少年开枪自杀。

  Aransas Pass 警方和圣帕特里西奥县警长办公室表示,他们在得到有人报警称看到社交媒体上的尸体照片后开始调查。他们说,这名嫌疑人被确认为 15 岁的威廉·昆斯·科尔本三世 (William Quince Colburn III) ,该名少年还威胁要继续在学校制造暴力事件。

  周三深夜,执法机构将这名少年追踪到阿兰萨斯山口附近的一个休闲车停车场。警方要求他走出他的RV(休闲房车),但他拒绝了。警方说,随后警官听到一声枪响和一个人倒地的声音。

  警方说,当警察进入休闲车(RV)时,他们发现这名少年已对自己开枪身亡,身旁还有另外三人和两只狗的尸体。

  警方说,其他三个被枪杀的人确定为:小威廉·科尔本,63 岁;珍娜科尔本,53 岁;和艾玛科尔本,13岁。威廉·昆斯·科尔本三世和在房车中被发现被杀的其他三人据确信有血缘关系,这怀疑是一宗弑亲灭门惨案。

  警方表示,如果不是社交媒体网站中其他年轻人对异常状况的“迅速反应”,“我们很可能在今天上午要面对更可怕的悲剧。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之前找到他。”

  警方说,这名少年至少有两支手枪和一支步枪,以及不少弹药。目前还不清楚该少年可能威胁的是哪所学校。他说这名少年没有在当地任何学校注册,据信他是在家上学的。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