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许家印14"特殊癖好"挖出 网友傻眼怒批"骄奢淫逸"

京港台:2021-9-19 05:01| 来源:ettoday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许家印14"特殊癖好"挖出 网友傻眼怒批"骄奢淫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恒大高管的私人癖好被挖出 。(图/视觉中国 )

  中国地产龙头恒大集团陷入财务危机,集团高阶主管全成了瞩目的焦点。对此,中国网路上流传一张「纪录总表」,详细写下每位高阶主管的私人癖好,奢华的生活让网友全看傻眼。

  综合陆媒报导,近期网路上流传一封「恒大集团各级领导客史纪录总表」,里面详细写着恒大各集团高阶主管的私人癖好,其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共有十多条私人癖好,如进入饭店时,不喜欢人多,无论走到哪里,电梯就要控制到哪里,或是除了秘书保镖、私人管家以外,其他人员不可接近,尤其是男性。

  许家印的特殊癖好中还写着,只吃进口水果、洗护用品要贴上标签等等,浴室也要备好房滑拖鞋、衣架等用品,以及每天都要洗衣服。

  ▼恒大集团高管癖好被挖出。(图/翻摄陆媒)

  

  此外,还有高管的备注中写着,若入住温泉中心,要挑选手法好、形象气质较佳的技师,还要做好「客房服务」的准备,可见搜集的数据相当细微。还有一名女主管癖好繁多,一个人就在文件上占了相当份量的位置,全部列下来的共有数十条癖好。

  这份纪录曝光以后,也引来网友炮轰,「骄奢淫逸,什么狗屁隐私」、「这样骄奢淫逸的公司,不倒闭才怪」、「恒大公司善意欠款」、「所以恒大倒闭是正常的,也活该倒闭,一个公司腐化到什么程度,才会有这么多特权阶层,像明星一样被伺候着。」

相关专题:恒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