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刚移居新西兰…医师母隔离后抓狂 杀死3个女儿

京港台:2021-9-19 22:51| 来源:苹果日报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刚移居新西兰…医师母隔离后抓狂 杀死3个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翻摄迪卡森脸书

  新西兰南岛惊传人伦悲剧。一对医师夫妇带着3名女儿从南非移民(专题)到新西兰,未料就在一家五口从旅馆隔离14天出关后没几天,妻子突然杀害3名幼女。先生下班返家后痛哭失声,直喊”这种事真的发生了吗?”

  周四晚间10时左右,骨外科医生迪卡森 (Graham Dickason) 从蒂马鲁医院工作完返家时,发现6岁长女和2岁双胞胎女儿已经死亡。邻居说,”我们听到的第一个声音,是有人在抽泣,然后我们听到一声巨响,就像有人砰地关上了门。”他们透过栅栏,看到有人在房子后面走来走去,边走边哭。

  另一个邻居则说,听见有个男的大哭说:”这种事真的发生了吗?”,”我们问他还好吗?他没有回答,只是歇斯底里地又哭又叫。”

  随后警方抵达现场,并将迪卡森的妻子、40岁的骨科医生劳伦迪卡森 (Lauren Dickason) 送往医院。她周五晚间在蒂马鲁地方法院的被告席上,一言不发,也未提出抗辩,随后被还押,将于10月5日再次出庭。

  消息传出后,认识夫妇俩的人都大感震惊。据了解,两人家庭生活显然美满,4个月前度过结婚15年周年时,太太劳伦还在网络晒恩爱。此外,两人当初求子不易,”终于有了孩子以后,非常疼爱她们”。

  一家人8月底才刚抵达新西兰,未料从饭店解除14天强制隔离后不久就传出悲剧。他们在南非的邻居揣测,不知是否因为隔离太久、适应新生活的压力等等,导致罗伦崩溃,”我不知道是不是来自新西兰的压力,搬家、长时间隔离等,使她无法因应。”

  他们在南非的帮佣则说,自己负责照顾3名女童,她们都非常乖巧、有礼貌,也从来没看过这家人吵架,”我不知道该怎么想,我现在只有满满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什么地方出了错?”

 

相关专题:新西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