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年前爆红网络的流量明星犀利哥 后来如何了

京港台:2021-9-20 10:10| 来源:迷人又乏味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1年前爆红网络的流量明星犀利哥 后来如何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成了网红,在这些吸引人眼球的网红当中,凤姐芙蓉姐姐就是最典型的两位。她们凭借雷人的妆容,以及哗众取宠的言行,从普通人一跃成为了极具流量的名人。

  一、犀利哥的成名史

  在北京工作的白领,相信对三里屯都非常熟悉,这里不仅有青春靓丽的俊男靓女,同样也有一些沿街乞讨的乞丐。而对于那些摄影师来说,他们最感兴趣的,仍然是那些衣着光鲜亮丽的白领。不过,在2011年的时候,一位摄影师却打破常规,另辟蹊径,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那天,这位摄影师正在大街上取景,当他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时,并没有拿出相机拍照的兴趣。毕竟这些千篇一律的照片,已经无法吸引观众的眼球了。正当他漫无目的的搜索目标时,一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吸引了他的注意。

  二、包装犀利哥

  然而,让摄影师没有想到的是,这几张随意的照片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有一些颇具文学素养的网友,特意给这位年轻的乞丐,起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犀利哥。

  

  摄影师不想错过这个绝佳的机遇,为了让犀利哥好好配合便和犀利哥达成协议,并承诺会给他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在这样的情况下,犀利哥同意了,而摄影师为了加大流量,顺势对犀利哥进行了专业的包装。

  三、犀利哥不平凡的经历

  当犀利哥被流量砸中之后,频繁出现在电视访谈节目中,因此,犀利哥的家人注意到了他。了解到这样的情况之后,犀利哥的家人在媒体的帮助下,最终与犀利哥团聚了。和家人团聚后,犀利哥凭借自身热度和走红时一样,经常出现在广告片段里,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不同寻常的感受。

  四、犀利哥的现状

  然而,随着时间在不断推移,犀利哥越来越感觉到空虚,这样的生活,并不是他想要的。于是在家人的帮助下,犀利哥回归了普通人的生活。困扰他的精神问题,也在医生的治疗下,最终获得了康复,并在父母的帮助下,逐渐找回了自我,生活越来越阳光了。

  

  作为一位再普通不过的快递员,犀利哥对于社会也非常感激,正是有了好心人的存在,才让自己享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结语

  正是网友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和善意,才让犀利哥走出了那段迷茫期。如今过上普通人生活的犀利哥,对于关心他的爱心人士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欣喜的事情。

  因此,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既能帮助人们扬名立万,同样也会让很多人沉迷其中而无法自拔。作为社会当中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一份责任,帮助犀利哥这样的人,回归到正常的生活状态当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1 2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