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租别墅豪车装"富二代" 仅一女孩就被骗了90万

京港台:2021-9-21 19:09| 来源:钱江晚报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租别墅豪车装"富二代" 仅一女孩就被骗了9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戴名表、开豪车、开公司、出手阔绰……这样的人设,也是很让人羡慕了,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不过倘若遇到这样的“富二代”,可千万别昏头,很有可能他只是玩了一场高端的角色扮演而已。

  近日,杭州拱墅检察院就批准逮捕了这么一个“戏精”,随着真相被揭开,他的人设塌了。

  1】从租车装富开始,他真的把自己当成了有钱人

  2020年3月的一天,24岁的陈某出于虚荣心,去租车行租了一辆保时捷718,每天光是租金就要1500元。

  开豪车、装有钱人是不是真会有瘾头不得而知,反正陈某是上了头。

  几天后他又租了一辆奥迪RS,每天租金2500元。

  从此,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每天需要支付价格不菲的租金,很快让没有工作的陈某吃不消了。

  他首先想到欺骗的人,是自己的母亲。

  没有经济来源的陈某对母亲说他在做美团跑腿的生意,“我帮别人买帝王蟹需要垫资。”这个理由,让陈某从母亲那里陆陆续续要到了几十万元。

  母亲的积蓄很快难以支撑陈某流水一般的开支。而尝到甜头的陈某,似乎真的把自己当成了有钱人,他开始思索别的“赚钱”路子。

  2】为了借到钱,他把自己好好包装了一番

  要想从别人那里“借”到钱,首先得让人相信自己有经济实力。

  “富二代”无疑是一个好身份。

  

  陈某开始“包装”自己,他戴着号称价值1800万的假劳力士、理查德米勒,租来的车都说是自己的,法拉利488、奔驰大G、劳斯莱斯古斯特、兰博基尼等豪车轮着开,还谎称自己有豪宅。

  

  ▲陈某朋友圈的“炫富照”

  为了让别人完全相信自己,他还用PS伪造了车辆行驶证、保险单的照片,以及上千万的银行余额、上百万的转账记录。

  全方位的伪装让周围的人都相信了陈某的经济实力,他也靠着“富二代”的名头结识了许多朋友。

  3】仅一个女孩,就被他骗了90多万

  2021年2月,陈某对朋友赵小姐说有一块劳力士绿水鬼要出手,只卖3万块。

  “我对这块表很有感情,便宜卖给你,以后我还可以常常看到它。”赵小姐心动了,当即微信转账给陈某买下了这块表,她不知道的是陈某给她的是1000元购入的假表。

  几天后,陈某又带赵小姐去看自己日常租车公司正在装修的新门店。

  

  他谎称自己是公司的股东,拥有三分之一的股份。

  “公司装修还差点钱。”陈某说,如果赵小姐愿意出钱,他可以把自己股份的15%给她。赵小姐陆续转账给他20万元。

  后来他又以装修、给工人开工资、公司买电脑、出钱买豪车托管、买保时捷718、买奥迪A6、汽车上牌费、买保险、付按揭等各种名目,陆续找赵小姐要了90多万,承诺会分给她一半的租赁收益。

  赵小姐却一直没有拿到分红。

  她频频询问陈某投资的收益,为了打消赵小姐的疑虑,陈某便与她签订了一份投资协议书,还写了一份房屋赠与合同,说是将余杭区某处575平的房产赠予她,“如果再没有收益,这套房子就抵押给你了。”陈某“大方”承诺。

  4】为了扩张“诈骗业务”,他拉帮结伙

  后来陈某又遇见了沈先生。

  沈先生是开滴滴豪华车的司机,一次接单后结识了陈某,两人有时候会一起出去玩。

  有一次,陈某打了沈先生的车,约他一起去九华山。

  陈某租住的别墅一天就要9000元,沈先生觉得陈某确实很有钱。

  “自己开公司能赚大钱,我准备出来单干,你跟我一起,怎么样?”陈某邀请沈先生合伙开公司,沈先生应下了。

  但是陈某又说自己的资金还要过段时间才周转过来,让沈先生先垫钱把公司注册起来,沈先生同意了,为此他还将车子抵押了20万元。

  为了让沈先生放心,陈某的做法与之前如出一辙——他签署了一份借款协议,如果还不上钱,就用其名下的兰博基尼作抵押。

  公司注册后,陈某邀请了很多朋友参观他的新公司,地下车库停着好几辆豪车,迈巴赫、奔驰大G、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

  他告诉高中同学张先生:“租车很有钱赚,你可以买二手的一辆奔驰E300,首付12万元就够了,你把车挂在我的公司,每个月可以给你18000元租金。”张先生觉得收益很大,就给陈某转了12万,两人签署了一份汽车托管合同。

  后来陈某说车子被别人开走,GPS被拆除,又以需要花钱雇人找车等名义向他借了3万元。

  自己花了这么多钱,却一分利润也没得到。

  此时的张先生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报了警。

  陈某的真面目这才被揭开。

  

  5】“总想着我妈会帮我想办法的”

  调查结果惊煞众人。

  短短几个月,陈某就骗取7人共195万余元。

  借钱理由五花八门,除了之前提到过的,还有银行卡被冻结,甚至是女朋友怀孕要打胎、外公去世,他都能编造出来。

  “他说他老妈是做皮草生意,搞走私,很有钱。还说他有一栋老房子,马上要拆迁。而且他每次出现的时候,都是开着上百万的车子,我就对他的话信以为真了。”另一位受害者李先生说。

  陈某每每找李先生借钱,他甚至从某网贷平台贷款给他。

  结果陈某一直没有还款,李先生只得先还着利息,到现在本金都没还上。

  现实中的陈某家里并没有什么钱,父亲送外卖,母亲经营着一家服装店。

  2017年专科毕业后,陈某跑过一段时间外卖闪送,之后就再没工作过,根本没有还款能力。

  “一开始是我有虚荣心,租豪车,冒充有钱人,钱不够了就向家里人要。之后就骗周围朋友的钱,一骗就停不下来了,只能不停地骗人。我总想着我妈会给我想办法还的。”陈某说。

  把豪华酒店当家住,在高档KTV唱歌消费,去厦门、张家港等地旅游,租别墅、坐游艇……陈某骗来的大部分钱都已被他挥霍一空。

  目前,拱墅区检察院已对陈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专题:土豪,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